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一個人的旅行 ~ (15) 豔陽下, 出走意大利 – 威尼斯夜之街頭 (Venezia)



一個人的旅行 ~ (15) 豔陽下, 出走意大利 威尼斯夜之街頭 (Venezia)

22/07/ 2008 (Tuesday) Sunny (Venezia)

晚餐過後, 大約6:30 pm, 天色仍然光亮。 再次走在威尼斯的街頭巷尾,  晚霞相伴, 微風吹拂, 走到利奧多橋那裡, 繁忙的水道仍然充滿生氣, 多少人依靠著她來養家活口。









威尼斯夜之街頭, 路上行人沒有了那天晚上的冷漠步伐。




, 井底之蛙看世界, 意大利麵原來竟然有那麼多形態,顏色,味道嗎?? 




晚上那一些名店更是其門如市, 商店營業至大約晚上 7:30 左右, 街頭巷尾到處都是兩手抱著大包小包, 或是悠閒寫意的觀光客人潮。




走到這名店的時候, 剛剛只能拍拍照片, 店員已開始關門休息....




這輛外型駿逸的方程式跑車會是你們夢寐以求的嗎?? 

隨著天色逐漸黯淡, 廣場上的人們也紛紛離開, 尋找一處用餐的地方天空的藍越來越深, 街燈也亮了起來, 水都的熱鬧氣氛這才鋪天蓋地的在狹窄的巷弄間醒來...



兩岸華燈初上, 夜之威尼斯意態撩人.....




只有那些食肆仍然營業, 街頭巷尾仍然是燈紅酒綠, 怪不得前天晚上經過的街頭如同死城一般!!







原本要到大教堂那邊看夜景, 感受一下今夜紙醉金迷的時光, 但我竟然又再度迷失方向!! 十時不到, 便只好帶著迷失的心, 愉快而又倦容滿臉地回到寧靜的女生宿舍.  Goodnight....


待續......  


JL © Venezia Santafosca hostel 2008

www.santafosca.com/statiche/ostello/servizi.asp  (地方清潔乾淨)



2 則留言:

  1. 當年我就是住在這架F1的附近,每次返回酒店就只是認住佢.
    [版主回覆01/30/2009 21:21:00]這架F1我見好多男士都兩眼放光....
    那妳酒店真的好容易認, 我住新的那一間 HOSTEL 就要再行多十五分鐘啦, 沿路都有好多 食肆和餐廳, 所以都好方便...

    回覆刪除
  2. 第一副晚霞初照,寂靜的水道透出金光,遠看倒似油畫一副,美極!
    [版主回覆02/02/2009 22:02:00]同意, 那一刻, 有一點想.... 如果有伴相隨便好啦....可惜只係一個人, 咪唯有 ~ 青風跟我共舞, 晚霞聽我細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