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一個人的旅行 ~ (13) 豔陽下, 出走意大利 – 暗夜窄巷 膽跳心驚 (Venezia)


一個人的旅行 ~ (13) 豔陽下, 出走意大利暗夜窄巷 膽跳心驚 (Venezia)

21/07/ 2008 (Monday) Sunny (Venezia)

水上巴士途經聖馬可廣場, 接近六時多, 天色仍然如同白晝, 便在這裡下船走走本想逗留至燈火通明, 看看聖馬可廣場華麗璀璨的夜景, 但是廣場上到處都是人潮, 觀光客都來這裡湊熱鬧, 喧鬧不已.  我有的害怕好像這般的時間, 只是稍作逗留, 隨便的拍了幾張相片, 便打道返回旅館休息




原本想要到外面找東西吃, 誰不知, 梳洗過後, 一坐下來, 兩腳累得就是提不起來啦只好在旅館內胡亂的吃掉在慕拉諾島超市買來作午餐的食物, 仍然剩下的食物是四分一邊燒雞, 飲料和水果







坐在案前, 拿出行程表示細看, 原本編訂明天才走的小島, 今天都走了, 那麼明天便可細意造訪迷失的城市!!  然後安靜地完成今天的這篇日誌, 但天氣悶熱如昨天晚上, 窗外的街道上仍然是人聲鼎沸, 人潮經過街頭不時的發出嘻笑聲音, 此起彼落






坐在那房間內, 不知是否昨夜睡眠質素欠佳, 人竟然有一點煩躁不安, 想著 : [ ….夠了, 我忍受不住了!!   怎能再住多一天呢??  明天我一定要遠離這鬼地方! ]  

連忙找出了旅遊資料來看其實出行前已經知道有此青年旅館, 離這裡大約十五分鐘腳程, 比這邊便宜很多, 但路程比較遠, 而且只接受 7 天前的預訂或即時的入住!!




晚上 9:30 PM 決定找尋這間青年旅館抄下了地址拿著下樓到接待處一問, 知道要走過了橋那邊的街道再向前走.  
夜涼如水, 街上的空氣使人頭腦清晰了, 但卻無意欣賞, 路上的行人都是冷漠而且急步而行. 欠缺了日間的熱鬧與悠閒寫意的步伐.  走了二十分鐘左右, 走過了橋那邊的街上卻沒有很多遊人, 沿路路上找到了街名, 但編號卻茫茫然沒有頭緒, 一個人走在暗夜窄巷, 膽跳心驚之情在所難免, 最後還是原路折返, 明天早上再作打算!!!!

待續......       

JL © Venezia Minerva E Nettumo hotel 2008


2 則留言:

  1. 夜媽媽,一個女子獨自上路,真夠胆量呢!等第二朝咪仲好!
    [版主回覆01/23/2009 22:53:00]因為太嘈吵啦, 我忍無可忍... 夜媽媽都要出去, 開始的 5-6分鐘處都有不少人行, 但愈行愈驚...終於 原路折返....

    回覆刪除
  2. 睡得不好真是好影響旅行的心情,我都覺得要換地方,不過最哀有時愈要找就愈找不到,其實好多時也只是近有眼前﹗
    [版主回覆01/25/2009 22:12:00]係啦, 所以夜晚都要出去找地方.  第二天早上7 時我再去, 原來昨晚我只差小小便找到了, 激死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