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她 約 我 去 迪 士 尼 V I I ~ 童 夢 完 結


她 約 我 去 迪 士 尼 V I I ~ 童 夢 完 結


( 30-11-2006 星期四 ) 陰~晴


米 老 鼠 ~~ 快 ~~大 巡 遊 啦




米 老 鼠 ~~ 看 雪 姑 七 友 七 個 小 矮 人 ~ 好 cute




米 老 鼠 ~~ 哪 花 花 草 草 這 麼 高 ~ 好 棒




米 老 鼠 ~~ 紅 彤 彤 的 大 鳥 火 熱 動 感 啦 啦





米 老 鼠 ~~ 是 你 嗎 領 你 的 快 活 銀 樂 隊 奏 這 歌




  米 老 鼠 ~~ 你 的 快 活 銀 樂 隊 在 大 街 小 巷 奏 快 樂 凱 歌      





米 老 鼠 ~~ 可 以 領 我 到 旋 轉 木 馬 重 拾 童 年 美 夢





米 老 鼠 ~~ 還 有 到 睡 公 主 的 城 堡 前 靜 賞 七 彩 繽 紛 的 煙 花

米 老 鼠 ~~ 你 要 為 你 我 他 都 送上 歡 笑 聲

A wonderful world

( The end )












1 則留言:

  1. 我最鍾意睇花車巡遊,哇!睡公主城堡好靚呀,我覺得這一刻城堡是最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