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她 約 我 去 迪 士 尼 IV

她 約 我 去 迪 士 尼 IV

( 30-11-2006 星期四 ) 陰~晴


我 ~~ 向 左 走 呀 ~~ 又 向 右 走






我 右 看 左 看 ~~ 看 來 看 去 也 不 簡 單






先 去 ~~ 美 國 小 鎮 風 情






快 一 點 兒 ~~ 趕 得 上 去








去 ~~ 公 主 殿 下 的 城 堡






也 不 簡 單

何 解 摸 不 著 也 抓 不 緊

氫 氣 球 ~ 我 還 是 放 開

可 以 海 濶 天 空 任 我 飛

能 夠 無 憂 無 慮 渡 假 期

為 了 我 您 要 好 好 保 重 自 己



( 待 續 ...)











16 則留言:

  1. 點解唔見你個至愛嘅,?????,我係話你個仔仔呀....

    回覆刪除
  2. maymay    :  至愛仔仔佢要返學,所以飛咗佢... 

    回覆刪除

  3. 在我Blog己回覆了妳問的攝影技術問題

    回覆刪除
  4. B Call   : Thanks!! 

    回覆刪除
  5. Rainbow   :  I like the 1st photo's HAPPY HAPPY  ~~  HA HA 

    回覆刪除
  6. 當夜晚放煙花時,那一刻睡公主城堡是最美麗的

    回覆刪除
  7. 彩 色 氫 氣 球 也 不 簡 單 何 解 摸 不 著 也 抓 不 緊 正好像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一樣 !!  ^.^

    回覆刪除
  8. 電腦仍然未搞好, 原廠維修價錢相當貴, 檢查收500元, 維修另計, 現在可能起碼要接近2000元才可能搞好, 現在我在想是否應該買新電腦

    回覆刪除
  9. maymay   :   我知 道 當夜晚放煙花時,那一刻睡公主城堡是最美麗的,  但全數相機( 3  部 )也沒有電     ,  唯有把美景留在腦海中!!     

    回覆刪除
  10. cafelok      :  有同感  !    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11. harry      :  Then made up your mind.

    回覆刪除
  12. 吓!咁真係可惜啦,唔緊要啦,下次同我去時,我會過多啲電俾你架

    回覆刪除
  13. 從小和迪士尼人物結下不解之緣,至今遊歷了全球的樂園,但至今仍樂此不疲的對它有所鍾情,每次總像反老還童般雀躍三分。

    回覆刪除
  14. 努力l中 ~ 共勉之 !! ^.^

    回覆刪除
  15. 隨緣   :  這次迪士尼和家人去, 真有重拾童真的感覺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