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Sharing 10 - Perth ~ Wave Rock ~ Ayers Rock

Sharing 10 - Perth ~ Wave Rock ~ Ayers Rock


On the way to Kings Canyon ~ Camel ride ~ 駱 駝 行 者


Ayers Rock ~ sunset 日 落 景 色 ~ 變 化 萬 端


Ayers Rock ~ evening clouds ~ 黃 昏 晚 霞


Ayers Rock ~ in the afternoon ~ lookout at Outback ~ 正 午 景 色

Ayers Rock ~ sunrise ~ 日 出 景 色 ~ 太 陽 出 來 了


Ayers Rock ~ sunset 日 落 景 色 ~ 千 變 萬 化

Ayers Rock 這座岩石隨著日出、日落、晨光、晚霞、星光下的時間轉變,呈現出不同的
風情色調 , 彷彿有七十二變,令人心醉。


The Kata Tjuta ~ Valley of the winds ~ 風 之 谷 ~ 風 聲 伴 我 行。

The Kata Tjuta ~ Valley of the winds ~ 這裡又有 Valley of the winds 風之谷的別稱。
當你實際造訪此地,感受風吹過岩石之間,便不難了解為何有此別名。


Kings Canyon 大峽谷 ~ 氣 勢 磅 礡。

Kings Canyon 大峽谷 的氣勢磅礡,我因著體力問題,放棄登上,真的十分可惜。

Perth ~ Wave Rock ~ 鬼 斧 神 工

Wave Rock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當我攀上石頂時。 舉目盡是一望無際、大地在我腳下的的感覺。
令我頓悟人的渺小。

Sharing 10 - Perth ~ Wave Rock ~ Ayers Rock

這次旅程照了很多相片,尤其是我獨個兒的兩個星期。 其中在 Margaret River , 更因為相機未充電,錯失了拍照的機會,幸美景永留在心中和腦海己經足夠。


部份旅程照相片和大家分享 http://photos.yahoo.com/longbell22



5 則留言:

  1. 衪所創造的美,令人驚嘆,最重要是能洗滌人心裡的憂傷。

    回覆刪除
  2. 望落去有舒服呀

    回覆刪除
  3. 隨緣 ,    夏桑菊 ,    謝謝你 們!   是啊,這個旅程真的令我感受到寧靜舒泰! 

    回覆刪除
  4. 你係幾月去架?會唔會好熱?
    [版主回覆09/24/2008 10:27:00]感謝你的來訪留言, 我是三年前 的 7 月中到那裡的, 澳洲那裡是冬天, PERTH 多雨, 穿 DOWN JACKET,  AYERS ROCK 雖然是沙漠地區, 同是要穿 DOWN JACKET,  早晚也比較寒冷, 記得加衣!!

    回覆刪除
  5. 唔該晒。我都諗住去玩,但又好怕熱。冬天要著咁多衫,咁不如春天或者秋天去喇。
    [版主回覆09/24/2008 22:22:00]不用謝了!!  期待分享你的旅程!!  如果有問題, 儘管提出 ( 如果知道, 一定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