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Sydney ~ Hong Kong


Sydney ~ Darling Harbour ~ 勇 往 直 前


Sydney tower ~ bye bye ~ 居 高 臨 下


Sydney ~ Darling Harbour ~ Boat Trip ~ 美 麗 在 望


Sydney ~ circle game ~ 旋 轉 的 人 生

Sydney ~ Hong Kong

(13 August 2006 Sunday ) Sunny 17C

昨晚巳收拾好一切,下午十二時乘機返港。

在 Sydney Check in 時只有我被拒登機,因航班上沒有我的資料。 家人全都急如熱窩上的螞蟻。當時我淡然處之,如不能上機,倒不如買機票到 Melbourne 再玩一星期後才返港。 但家人要我到 customers services check why? 攪了近半個小時,仍未知出了什麼亂子。 尤幸最終能與大伙兒於晚上約十時半安全到港。

回想起過去了的一段日子,令家人担心、掛心,特別是老媽,害她老人家為我擔驚受怕,真的心中有愧。

回 顧這個旅程,各位姊妹手足於出發前的三個多月,己開始尋找相關資料。他們陪我一起走過的歡樂時光 -- 在 Cairns 玩 Rafting 大少失踪掉河的驚魂記、扒得雙手發軟的感覺 、Gold Coast 的黑夜飛車、夜查地圖的急就章、與大貨櫃車對面相遇的震撼、道路不相符的無奈、 Port Stephens 爭著喝 的第一鍋什菜湯、 Sydney Big Hostel 的大廳中人家喝紅酒、然而我們卻啖著菊花茶、還有....相信大家就是老掉了牙時仍能娓娓道來。

最後,只能再說一遍 ~ 衷心多謝各位姊妹手足。
多謝!多謝!



(3-9-06)後記: 特別鳴謝 : ( Mrs. Linda Alexander )

最 初係 Perth ,也有一点点孤單感覺 。特 別是第一天到達時,係冬天, 外面很冷、很凍,獨個兒的 那種感覺真係好凄凉! 在YHA 時,我遇到一位比我年長些的澳洲女仕 ( Mrs. Linda Alexander ) ,我們同住一個房間。 期間,她如我母親般,每晚都跟我細訴和分享她的經歷。令我學習了很多很多。最重要是如何去學習 孤單 和 放下。

" You have been lived with a partner for a long time. It is time you have to learn live on your own! You can have your own life. Life is not easy, but you can and you should do it!! " She said.

" You should think more about your son and yourself. If he is ready, he will leave you and live on his own life. " She sa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