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Cairns City ~ 孤 身 走 我 路

Cairns City ~ Green Island ~ 孤 身 走 我 路


Cairns City ~ Esplanade ~ 伴 我 同 行

Cairns ~ Pier ~ 千 帆 並 舉

Cairns ~ Green Island ~ 尋 尋 覓 覓

Cairns ~ Green Island ~ 孤 身 走 我 路


離 開,是 為 了回 來,讓 生 命 活 得 更 精 彩。

Cheers


多謝: 亞毛先生讓我引用他的文字 ~ Thanks



6 則留言:

  1. 個環境真係好鬼舒服呀....恨死我啦

    回覆刪除
  2. 好想念這個地方, 6年前去的, 也是去Green Island.

    回覆刪除
  3. 白日夢: 係呀!所以愛上她  ~  澳 洲 ~  真心句  ~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回來。 阿米: Agreed!  Me too!

    回覆刪除
  4. 有時候可以讓自己獨自靜下來,又是另一番味道!

    回覆刪除
  5. 個環境好舒服呀 !!

    回覆刪除
  6. Cafe: Thanks!  Welcom to my blog. You have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