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小確幸-我的十優同學

小確幸-我的十優同學

29-06-2018 SUNNY

(謝謝同學代表的繪畫)

「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終於悲哀的外國語】- 村上春樹


小確幸是什麼?人生就像一本鑲了邊的畫冊,當你走完了一段路程,猶如翻過了當中的一頁,每幅畫中都有濃墨重彩的一筆,而這些精妙就是小確幸,也就是幸福。






小確幸”在於你的發現,你的留心,同時也在於你會不會拾起它。在某個人生交點,能遇見你們,是我的小確幸。月無聲,連繫人生下半場,讓小眾生活角度變得不一樣。















心血來潮,工作生涯中最後的一份規劃,讓同學仔極速地完成了他們自我肯定的十項優點。其餘的位,因為時間不能配合,只能留白。看著空洞的地方,就好像給我留下了絲絲的回憶吧!!




在我們平平凡凡的生活中,總有許許多多的事物可以使我們感到幸福,這些幸福會在你的身邊徘徊,因為太微妙而感受不到,當你回想的時候才會覺得莫大的安慰以及開心!




After 60 Simple life,倒數的日子愈來愈近, 樂活新中年!沒有小確幸,我的人生將會是一片黑白,而小確幸就像是畫筆,一點一撇的畫出我的彩色人生。



JL@HONG KONG 29 JUNE 2018




2 則留言:

  1. 小確幸如水面點上微微顏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or your reply!!
      小確幸如生活中的份子, 喜樂參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