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London - Windsor - Legoland (完結篇) 後記 : 留一點感覺

London - Windsor - Legoland (完結篇) 後記 : 留一點感覺

London - Windsor - Legoland 完結篇 ~ 後記  :  留一點感覺


因為我們  (一行 8 人) 最小的圑員都超齡啦 (+13)!!!

所以來到 LEGOLAND, 一定要帶著童心未泯的心境,

享受 LEGOLAND工作人員打砌的大型模型和遊樂設施.



( LEGOLAND 戶外大型模型 - 合家歡 )







(入口不遠處的 LEGO 人物模型 )

我在這裡 , 這裡是那裡.....??




" 嗨...我爬...我爬... 高 'D'...高 'D'...再高 'D' ....!!! "


這裡瘋狂的連環水炮船射擊大戰,
 

在場外 . 場內 . 連環水炮互相出擊,

不知好歹途經的可憐人仕, 不要只駐足觀看,

請小心你的照相機和衣物,  水炮可沒有眼睛啊!!

哇!!!...來....來....來....快來一起反擊吧!!





除了那親子合家歡救火隊,  只看都開心到不得了 !!

看著稚氣小孩子仍然一臉意猶未盡 , 

雀躍地再試拉住你的衣角 ,  你能不甘心再為孺子牛??



緊張刺激的小丑高台跳水表演和特技,

還沒至終場, 捨得離開自己的座位嗎??

眼看小朋友又驚又喜的大叫大嚷 ,

你又怎麼可能跟你的心肝寶貝 SAY "NO" !!





lego 做成的 英國 ~ LONDON 主題景物,  愛極了!!



LEGOLAND 的小小世界, 你又豈能錯過呢??


看......我家人 [ 返老還童 ] 的模樣兒....多麼可愛!!  哈哈....



絕對推薦有小朋友的朋友來訪,    保證全家都可以盡興而歸!!!


JL 8 May 2008



24 JUNE 2008 更新補誌  :

後感  : 

其實去年 7 月 Europe 之旅至今已經接近一年,

若不是看見一位網友的德國旅遊網誌描述 ,

也不會再翻開 CD 去找尋那一些已經淡忘的記憶 , 

不過.....原來當天我們都 [ 返老還童 ] 喔!!!



在英國, 我結束了自己一個人在歐洲浪蕩的二十一天之旅,

與家人會合, 又是另一方面的感覺 :

是與家人在一起的那一份實在的溫馨!!

我想 : 如果我是跟旅行團, 記憶可能已經蕩然無存!!!

LEGOLAND 是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  讓人可以尋回往日的童真....

如果計劃一趟找尋童真的旅程 ~ 相信會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Legoland 官方網站  http://www.legoland.com/ 



 


5 則留言:

  1. 返老還童, 妳一 d 都唔老丫, 莫講妳玩得開心, 我呢個中年亞叔見到d照片都好開心, 其實我都好鍾意玩, 妳 post 的照片, 是一個極大的分享, 真的要謝謝妳呀.
    [版主回覆05/09/2008 11:42:00]Gordon  :  多謝你!!   其實這裡有較激的過山車的!! 大少和年輕人排隊玩. 
    我們真的 返老還童,  last 2 photo , 看 我們連有軌車都玩.....哈哈!  

    回覆刪除
  2. 德國都好似有個 Legoland
    bell bell: 送給妳~
    [版主回覆05/09/2008 22:13:00]maymay  :  Thank you, you too have a happy moher's day!! 
    Yes, I known 德國都有個 Legoland before my trip.  但出行前已經知道會到英國的 LEGOLAND, 所以沒有放在我自己一人的旅程中.  而且我相信這一些地方, 該是合家歡的 .

    回覆刪除
  3. (Empty)
    [版主回覆05/10/2008 23:33:00]Dear Gordon :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lego只有砌成飛機、船、屋仔呀嘅展品,估唔到係度可以見到各種不同嘅展品,真有心思,不過佢地真係由一粒粒細細塊嘅lego砌出嚟嗎??
    [版主回覆05/18/2008 21:58:00]小妹:   大各種不同嘅展品真的是係由一粒粒細細塊嘅lego 砌出嚟呀, 而且重好 details , 如火車,船全都可以活動.  
    至於大公仔我們現場望, 感覺都好像是由一粒粒細細塊嘅lego砌出嚟....不過我們都有  ......哈哈!!  最後大家都不去深究....

    回覆刪除
  5. 紫樺真的大風收 ~ Lego 都0岩玩,真定假?
    [版主回覆11/18/2010 08:21:00]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