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London - Windsor - Legoland (Part 2) : 親子合家歡


London - Windsor - Legoland (Part 2) 親子合家歡

10-08-2007-晴

來到這裹, 男女老少都可感受一下 LEGOLAND 的魅力

當然最開心的一定是小朋友.....




看.....他們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噢.... NO....小心!!!

來.....快來遊船河,

唉...又是排大隊....






走過小山的橋, 看見了消防大隊的高樓,

也是令我最難忘的 ~ 親子合家歡救火隊.....







這個親子合家歡救火隊,

參與的全家大小一齊用手搖動有軌道的消防車,







用最快的速度到達對面的火場,

在消防喉的水泵, 泵水....救火!!!





Hey!!  Dad, Hurry up...hurry up...

We need...water...water....

站在場外, 也給他們的歡樂大叫聲,

引得我們不得不停下腳步來為他們打氣哩!!!




然後, 親子合家歡救火隊又要趕快把消防車駛回起點....

"Yah....we are the winner." !!!

真的好緊張, 好刺激!! 

小孩子仍然一臉意猶未盡, 雀躍再試....

不過...可憐身段略健的老外爸 . 媽仍在那裡氣喘如牛呢!!




我們本也想一試身手, 但大家都不想排隊....

因為真的很多遊客,


而且我們只有 1/2 天的時間,

還是看下一場的節目吧!!!

Part (3) 待續......

 




2 則留言:

  1. "親子合家歡救火隊"好似好好玩....遊船河的船是不是Lego砌的?
    [版主回覆05/05/2008 23:22:00]"親子合家歡救火隊" 是我們全體看見感覺最好玩的其中一樣!!  因為相中所見, 全都是 ~ 爸 . 媽 + 年齡較小的小朋友. 
    大少話 : 哈哈 ~ 我地去玩, 年輕力壯, 實贏啦!!  不過, 我地好像有一點超齡!! 
    遊船河的船不是Lego砌的! 不過面上則砌上大型 LEGO 的凹凸 方塊!!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玩救火, 會好激烈, 我諗我會好開心, 返老還童, 返璞歸真.
    [版主回覆05/06/2008 01:13:00]係呀 !!  救火 ~ 好激烈, 我們看見都開心到極! 
    你沒有錯, 在這裡, 真的返老還童, 返璞歸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