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EASTER FUN PARTY


EASTER FUN PARTY


3 April 2007 (Wednesday) Cloudy/Rain


三十多名中學的義工跟學校老師到我工作的中心跟小朋友歡度復活節。

他們
與小朋友玩遊戲畫圖畫,使他們樂透了!


來看看他們的作品






高年級的作品 ~ 真的不錯哩



高年級的作品 ~ 似乎認真點



低年級的作品 ~ [ L ] 誘惑力沒法擋......









Happy Easter!!!





11 則留言:

  1. 很久不見了,還好嗎?

    回覆刪除
  2. 其實, 小朋友的畫充滿了童真, 很是值得收藏呀. 我好開心, 可以見到妳盧山啦, 雖然係渺小了一些, 最起碼見到妳美麗的笑容.

    回覆刪除
  3. Dear All : Thank you very much!!  我近日忙於找資料,沒上來多時! 祝大家安好,勿念!

    回覆刪除
  4. Dear Gordon  :  多謝你的讚許。 小朋友的童真,有時可以令你窩心, 但有時又令人啼笑皆非...

    回覆刪除
  5. 還好嗎? hope you happy... i want you to know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GIGI那篇不能回應啊?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甚至很多人說伊健不要他是他以前作第三者的報應, (其實那些人又怎知道她是不是第三者?何況這種情況,最錯的是變心者,不是第三者啊!) 可是我覺得他真的是感情豐富的人,為了愛,他可以不惜一切, 就算要背什麼罪名,或是事業都不要緊,只管愛,很勇敢啊! 只不過是很愛很愛一個人,錯在哪???

    回覆刪除
  7. 傻傻 :  平淡是福,現在的妳幸福便已足夠,好好捉緊。祝福

    回覆刪除
  8. krisso (星星兒)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