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深港西部通道百萬行


15.4.2007 (Sunday) 天陰多雲

深港西部通道百萬行


原本巳填參加表格和支票,預算參加, 但終於不了了之...



女朋友昨夜來電 , 她身體不調和, 叫我出征...



人潮不絕...



出發到車站...




看....己超多人在深港西部通道上走動




出發前....



出發前, 先來拍照片...



走了三份之一...



同行二女友人,子女太小, 嚷著抱抱, 只有折返起點...



回程路上, 仍然是
人如潮湧..



回程的車輛不少......



只是一會兒, 人潮悄悄然散去....


天意!! 竟然可以參與此深港西部通道百萬行,

深港西部通道
工程宏偉浩大,

后海灣的景色怡人,

個人意見~值得參與







15 則留言:

  1. 真係好宏偉喎~

    回覆刪除
  2. 后海灣本是風景怡人, 有一片濕地, 可惜被人為的建築, 破壞了大自然, 不過唔尸緊要啦, 繁榮背後的代價嘛. 哎, 近況如何呀, 是否身在工作心卻向了世界出發呢? 祝福妳.

    回覆刪除
  3. 深港西部通道百萬行 ~ 好難得有機會參加呀 !!

    回覆刪除
  4. bellbell:早晨,做善事之餘又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I can't leave msg for the previous blog, so i leave it here I have same feeling as u do.... 看向世界出發 2,見到梁詠琪忍住兩行眼淚,講出以下既說話: 我覺得最令我難過的地方, 是原來很多事情可以改變得很快。 …當一個人喜歡你的時候,可以很疼惜你,可以什麼都答應, …當不再喜歡你的時候,其實…真的是做什麼也徒然… 很多feedback 說她懶可憐,傅同情 But i really can feel her pain..... At the same time, I really understand how she feels...as how I feel....

    回覆刪除
  6. 成長的渣豆 :  thank you and nice to meet you!  無論如何那一段, 那一刻我確實有所共鳴... 如果沒有經歷過,不能感受那種痛的... 日子難過也要過,JL 真的要再向世界出發了.....

    回覆刪除
  7. maymay  :  take care!!

    回覆刪除
  8.   Long Bell, 妳好嗎? 很久沒有來探你了, 你會不會生我的氣?? 妳近來怎樣呀?  是不是要出國了呢?? 打算去那裡呀?? 我知道我還欠你一些資料呢~~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其實我之前已經在整理, 可以一到4月份, 黑暗日子的來臨, 什麼時間也沒有了... 直到這幾天.. big boss走了以後, 才有點時間出來..........休息一下~~ 傻妹, 又亂想東西了嗎???  我明白, 到現在, 有一些事情, 畫面總會牽動到我們的心事. 會有點感觸, 會有點傷心的.  但, 要記著呀, 哭過之後,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是美好的一天, 所要你要加油加油fighting呀, 知道嗎??    即使一星期裡有5天會想起他也好, 也有2天是晴天呀~~  要笑一下, 知道嗎?? 以下有一首歌, 除了我點給一位blog友之外, 也是想送給一直也支持我的妳啊~~  希望你會喜歡, 也知道, 你不會孤單的啊!!   世上, 有很多有相似經歷的人啊, 所以, 你不會一個人獨自傷心的, 知道嗎? 要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fighting呀, 知道嗎?????? That's what friend are for    ( http://blog.xuite.net/balletwawa/blog/11317236    <-----聽聽啊~~ And I never thought I'd feel this way And as far as I'm concerned I'm glad I got the chance to say That I do believe I love you And if I should ever go away Well then close your eyes and try to feel the way we do today And then if you can remember *Keep smiling, keep shining Knowing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for sur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For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 mor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Well you came and opened me And now there's so much more I see A so by the way I thank you And then for the times when we're apart Well then close your eyes and know These words are coming from my heart And then if you can remember(*) ---------------------------------------------- 給了一個長長的留言to you, 希望你不介意.. 因為.........我太久沒見你了..........有太多話想說呢~~

    回覆刪除
  9. 記著, 不開心時, 聽聽這首歌, 會給你正能量的. 因為......你不會孤單的, 知道嗎??????????? 來..........笑一下..............好好的給我一個開心, 窩心的笑容~~~

    回覆刪除
  10. when i was so down..i also like to travel......try to be happy and have fun arr!!~~and take more beautiful pics....the world is so big!!~~

    回覆刪除
  11. longbell: 記得我嗎?? 有冇行山呀? 好耐冇來探你了!  好可惜是次百萬行我冇去呀! 我只是在06年尾搭車到附近看過條橋乍

    回覆刪除
  12. 祝妳"母親節快樂 +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