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A Week in Japan



寒冬假期 2014 January A Week in Japan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短短的一生,有聚合有離分;
匆匆的一場,有蒼老有青春。







穿過一個時空的隧道,讓我回到去年的時光,
一年前的農曆年,一星期的京阪神旅行;
櫻花樹叢看櫻枝,紅楓樹下見殘紅。


讓大海開闊我們的目光,
讓陽光照亮你我的心扉,
讓我來到未來的時光

京都,我們會再來的!

JL@ Hong Kong 12 March 2015

12 則留言:

  1. 很喜歡京都, 似回到古代一樣.
    我當年去哲學之路, 不是花季, 似一大條溝渠, 很失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咪. 京都很有古典味道, 我也很喜歡.
      其實我跟妳一樣>> 去哲學之路, 不是花季, 很失望呢!!!
      不是花季, 還有其他地方都是一樣>>櫻花樹叢看櫻枝,紅楓樹下見殘紅!! 嗚嗚.......

      刪除
  2. 花葉讓路,冬天有冬天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冬天有冬天的味道。
      去到見到只樹枝,我立即想起繁花盛放,紅楓杏黃之時。。。。

      刪除
  3. 真喺成十幾年無去京都大阪,
    睇各位blog友的post止下喝,
    京都好靚……妳影得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4. 真喺成十幾年無去京都大阪,
    睇各位blog友的post止下喝,
    京都好靚……妳影得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路霸兄美言。其實我上次去日本都成8-9年前。
      京都很有古典味道,值得一遊。
      看見其他BLOG 友的美美相片, 當自己去左......~~

      刪除
  5. 咦! Long bell呢期興玩移軸鏡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移軸鏡?? 空間轉移, 回到過去與未來!!! 哈哈~~

      刪除
    2. 哈哈~ long ball都幾識扮野噃~

      刪除
  6. 生肖和服女士係咪慶祝新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京都的那幾天多間寺廟都有節分祭-擲豆(春分). 據說搶到豆袋會帶來好運.
      我估這是有很多女士穿和服慶祝的原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