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大棠楓情畫 



大棠楓情畫  

24-12-2014 (CLOUDY)

先來恭祝大家節日快樂,繼續享受歡樂的假期。

並預祝 2015 新年快樂,豐衣足食。

 
 #####    #####


歲月無聲,拉着的尾巴,踏入十二月,天氣突然涼了!
 
冬日裏的香港,可會讓我們瘋狂。 層層楓的顏色,有讓瘋的氣息。

沒陽光的楓香,也會讓們瘋狂。 紅紅楓的顏色,最有浪漫的氣息!

(2014 攝於大棠)





































從時空的那邊傳來,冬日裏微微的寒風悄悄地為大地換上新裝。

天氣總是那麼不解風情,灰白色的天空,打濕了我的心情,

只好轉變自己的心情,你會收穫不一樣的驚喜。

















打開記憶的脈絡,久別再聚的場景,路上影像苑如充滿異域情的意象。

濃濃的紅色,裝點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光華就是如此絢爛繽紛,

今天就再為日後的回憶,豐碩了一段美好時光的記憶。



















仿佛曾經看到的一幕會突然的記起,再也,再也不想抹去那一份溫柔。

儲存一些懷念,讓陽光穿過指尖剪影,讓影像遇筆自落生花。

每一個相遇,讓記憶印上光影時空,讓冬日時光驚豔年華。


JL Hong Kong © 25 December 2014



20 則留言:

  1. 已經咁紅啦!o個日唔係好多人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JANE, 係呀!! D 楓葉都好紅好靚. 我晨早9:00AM出發, 沒有很多人。約12時離開時,開始有人多來了!!

      大棠近近地交通又方便我。元朗西鐵站打TAXI 來回都係HKD120咁上下。 最重要唔使捱貴機票去看!~~

      刪除
    2. 唔記得講,特寫個幾張相好靚!

      刪除
  2. 回覆
    1. 基爾, 係呀, 狗隻好可愛.
      動物好難影, 我舉機時牠望著我, 按機時牠已經轉頭望住主人.
      (其實是當時牠主人逗牠望鏡頭拍照, 但就亞X 叫狗.....^^)

      刪除
  3. 紅葉季節, 的確是拍攝的好時機. 多謝分享.
    祝闔府節日愉快, 身體健康!
    另: 多謝你在我"閑"的一篇blog中留言. 可惜留言被列為"垃圾"郵件, 被我不小心刪去, 對不起. 方便重新留言以便我回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PETER 兄的祝福。Thank you very much!!
      沒有問題啊!! 我留言在你BLOG內仍然看見。
      我已重新留言了。

      刪除
  4.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_^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遲了一點回應. 大家咁話!! HAPPY NEW YEAR!!

      刪除
  6. 怕人多...還未去過拍紅葉...寄望明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啦......^^ 我相信10:00AM前上到停車場該沒有那麼多人~~
      我今次晨早上去. 900AM 在元朗TAXI出發, 沒有那麼多人. 約12時走, 已經有不少人上來拍/看紅葉了.


      刪除
  7. 喂! 原來你一五年未發市喎! 之前個行程寫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 LAZY CAT!! 寫了幾篇當寫完, 收工!!
      其實有篇寫緊, 但無心機在SD卡找相咁羅.
      另有二個"PROJECT " 計劃緊, 應該無時間寫...

      刪除
    2. 乜project呀? 期待中!

      刪除
    3. 乜project???>>哈哈,咪就係大陣容制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