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六月荷



六月荷

  一去二三里        塘前四五叟


群羊六七數        花枝八九十



感念百千回        遙寄萬萬關



一光年        承傳新世代



誰憐赤子心       滄海獨遺珠


何處是吾家        無語問蒼天



 JL @ Hong Kong 4 June 2014



18 則留言:

  1. 正!在雙魚河邊處??馬會club 入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妹, THANK YOU!!! 不是在雙魚河, 是錦田鄉村俱樂部.
      要付入場費20元/人, 超近距離. 那裡的荷花開得很美很美.

      刪除
    2. 俾錢就入得?點去?交通方便嗎?

      刪除
    3. YES!! 方便, 錦上路西鐵站下車搭TAXI二十多元到門口.
      有BUS , 唔記得在村口下車步行約20分鐘.另有GREEN VAN來回.
      當天門口無人收票, 入左塘邊有位亞姐收我地錢. (好像參觀免費)但影相要比錢.

      刪除
  2. 感念百千回 遙寄萬萬關 . . . 香港是吾家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肥, THANKS!! 同意>>香港是吾家 ^0^

      刪除
  3. 哇, 好靚, 除了荷塘, 還有其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怪, THANK YOU!! 荷花畫意可朔性甚高, 可惜我三腳貓功夫, 見笑見笑!!

      刪除
  4. 海怪, 漏了回答, WEBSITE 還有其他活動介紹, 相信應該有......
    但我那天去是平日(星期三), 我們目的去拍照, 沒有留意其他活動進行. SORRY!!

    回覆刪除
  5. 真漂亮的荷
    感覺很雅致,很清麗,很淨潔 !
    也用反射式鏡頭嗎 ?
    我看到了甜甜圈 :)

    zoz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zoza 遠道來訪. 謝謝, 見笑見笑!! 我沒有反射式鏡頭.
      我是在長焦鏡前加上自制的工具(圈圈), 使鏡頭變蕉而成甜甜圈的.

      刪除
  6. 回覆
    1. junejune, 係呀, 未出發~~
      要等放暑假, 7 月中......

      刪除
  7. 哈哈,你們的對告也很富詩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