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烏克蘭-空中遊記




烏克蘭遊記


膽顫與心驚 舌尖的交戰

晨光第一線 空氣中分享





感謝晨光第一線何嘉麗小姐和Vincent 的接待。
讓我見識工作以外不同層面的範疇。
順利完成自己第一次的突破。
                                                         讓旅遊回憶在大空氣中出發。



大家可以上www.rthk.hk重溫.  謝謝!

節目重溫 (晨光第一線9am後時段播出)

07/05

14/05

21/05

JL @ Hong Kong 23 May 2014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Travel Bee,多謝!!多謝!!
      無心插柳柳成蔭!!

      刪除
  2. longbell:你厲害呢!今年打算勇闖那個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小妹,無心之得是也。
      今年去大路的東南歐 Balkans 巴爾幹半島,主打克羅地亞。
      途經斯洛維尼亞。(有時間順路會去波西尼亞、黑塞哥維納)。

      刪除
  3. 多謝分享~ 但點解個blog更新得咁少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BUGS!!!
      因為我是"大懶蟲"囉,哈哈。。。。
      老女人中文輸入好慢,又時常執筆忘字。
      最重要是一段旅程還沒有時間寫好,
      然後又要忙著為下次旅程搜集資料。

      最最重要是流手水帳式的遊記我不會再寫,因為太花時間。
      現在我只會寫一些我印象深刻或是有特別感覺的旅遊地方。

      刪除
  4. 歡迎無恙歸來,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PETER 兄。
      現在烏克蘭仍然動盪不安。
      只能遙遠地祝福烏克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