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黑客?? 問安。

黑客?? 問安。

201169 ()

已經沒有在 Utravel post blog 近月。不知道各位 Blogger 近日有沒有每天都收到一些無聊或不知名的留言呢?? 不知情況會否如 Yahoo 一樣,問題愈演愈烈呢??




老女人在這一些日子裡每天都給這些無聊或不知名的留言攪的生氣,就是剛剛刪除了它了又來。


我開始懷疑黑客是否也來 Utraval 問安!! 雖然我已經發電郵通知小編跟進,但似乎沒有收到什麼成效,要來的就是每天都來了!!


六月初的長假期原本參加了一個賞荷攝影團,可惜出發前一晚在家中生了一點小意外而令旅行泡湯!!  唯有送上去年在三水拍的圖片來充數算了。


意外人人都不想發生,往後只好更加小心幸而總算福大命大,只是筋骼傷,沒有大礙。

最後再來多謝各位家人,新舊朋友在 FB 留言,關心和祝福!!

願大家身體健康!!



JL @Hong Kong 9 JUNE 2011



此篇特別多謝 Stephen Sir 神鏡支援和技術指導背景構圖,相片色彩更美更豐富!




4 則留言:

  1. 最近, 不速之客已經少了.
    蓮花, 超凡脫俗的獨特氣質.
    [版主回覆06/10/2011 17:34:00]THANK YOU!! GORDON!!
     

    回覆刪除
  2. 怪不得沒你的新消息.... 現在好點嗎?  多多休息...天氣很熱呢!
    去年三水翻新, 你也有去呀? 好似話翻天覆地喎
    我也能拍到出色的相......  
    今年七月我會去三水呀.... 可惜住在外邊, 不能拍到晨曦一剎.
    [版主回覆06/10/2011 17:33:00]THANK YOU, MAY MAY!!多謝關心, 已經接近一星期, 已經是中西相管齊下!!  唉,仍然是黃腫腳, 嗚嗚.....明天的流浮山日落和晚間生態攝影又要取消.......

    回覆刪除
  3. 更正: (打錯字)
    我也能拍到出色的相......   
    改 為
    你 也能拍到出色的相......
     

    回覆刪除
  4. longbell:
    真喺要小心家居意外!!無礙麻!相片如畫表達人的心境!!好!yahoo已解決了無聊留言程式了,正如世上那裡都有壞人,《逃》不是辨法!
    Diy
    [版主回覆06/15/2011 12:19:00]路霸兄, 多謝關心, 美言全收, THANK YOU!! 腳仍然有的腫, 但現在沒有大 礙了.  THANKS!!   YAHOO 我相信她已回復正常. 沒有錯壞人真的無處不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