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旅行 ~ 豔陽下, 出走意大利 - 楔子

一個人的旅行 ~ 豔陽下, 出走意大利 - 楔子



好了,言歸正傳!!  這是今次瑞士和意大利二十一天路線移動圖 , 原來走了不少路哩!! 別了令人驚訝, 美麗視覺享受的湖光山色 ~ 瑞士接下來出埸的就是熱情澎湃的意式風情 ~~ 意大利 (Italy) 

(圖片來自網路)




豔陽下,   出走意大利 (Italy)都是我今趟二十一天圓夢之旅!!   當家人知悉我今趟的旅程跟 [ 意大利 ] 扯上關係, 他們都擔心不已, 因為意大利的治安是惡名昭彰愈是接近出發日期, 愈是叮囑我每事一定要小心為上。

坦白說[ 意大利 ] 就是令人想起 ~ 那些衣著時尚, 長得帥氣熱情, 眼睛會向你發放千瓦伏特電波的俊男帥哥, 一不留神, 靈魂兒也給他們勾到上半天 ; 擁有修長身段, 36C 的大胸美女, 穿著細肩帶, 絕對不會吝惜地隔著衣服在人前展示, 就是直教要把你們弄至噴血為止。  

, 這麼說吧, 我口袋的錢財和人財真的不多, 就是給搶光了全部身上的家當, 無論如何也要闖她一次才說吧!!   準備好了沒有?    Let’s go!


 

下一站便是搭乘火車到意大利 (Italy) , 第一站是時尚之都  ~ 米蘭 (Milan).  




意大利每一處地方都各有曼妙迷人之處, 而沿途認識或短暫交談的人, 令人驚訝的美景, 苦中帶笑的埸景……, 卻讓我津津樂道。

可幸最後終於能安然無恙從意大利尾站的羅馬 (Rome),   腦袋裝滿了美好的回憶回到香港的家!




然後第二天, 便又再帶著熊貓大眼睛跟家人出走日本的北海道, 東京。  花花世界日本北海道, 悠閒愜意, 是家人陪伴我走過的第三年, 也是澳洲和英法之旅的延續篇。




(北海道 - 狸祭)






(北海道 - 四季彩之丘)

日本行卻暫時未暇送上遊記, 或者只能給大家送上精選的照片和小量文字,  日後有機會再用文字記錄!!




(東京 - 淺草)

日本行特別鳴謝是三位好妹妹, 還有二位妹夫與老弟的妥善安排和詳盡資料!!

最後,  JL 只想再說 : [ 感謝家人這三年來對我的任意妄為, 給予無限的包容支持, 愛護有加, 令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出走之旅 ~ 一個人的旅行!! ]  
家人關切和愛護之情, 謹以此篇網誌聊表深深的謝意!! 
 
JL @Hong Kong 23/11/2008


9 則留言:

  1.  
     
    longbell:         何止「意大利」,歐洲的”好眉好貌生沙虱”,多的是 。。 我就最惡恨巴黎!
     
    [版主回覆12/08/2008 23:17:00]白先生, 你說得很對, 巴黎也是如此!!  去年跟家人到巴黎旅遊時, 每天每刻都提心吊膽, 我們一行 8 人, 在在小心, 幸保不失!!

    回覆刪除
  2. 咁你有冇遇到:『 那些 衣著時尚 , 長得帥氣熱情 , 眼睛會向你發放千瓦伏特電波的俊男帥哥。』
     
    [版主回覆12/09/2008 09:32:00]有很多俊男帥哥, 不過他們身邊都有修長身段 , 36C 的大胸美女, 攪到我覺得自己.....
    已經心如止水, 哈哈....都係視覺享受好一些....

    回覆刪除
  3. I've been there before, there're gipsy (trying to get my back by putting newspaper around me in Florence.... but I think it should be ok, keep your alertness and travel wits will be ok..
    I just came back from Mexico and every guidebook and forum said it's very dangerous in Mexico City, I think it's ok and of course I tried to be careful too. Just stay with the crowds, keep your bags close to you will be fine, the maximum you can lose is money only unless there're terrorist attaches... so enjoy  :)
    [版主回覆12/09/2008 11:44:00]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and nice to meet you. You are a great guide to travel alone in Mexico.  It's good and nice to share your experienc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4. 有艷遇嗎
    [版主回覆12/09/2008 22:03:00]那些俊男帥哥, 我可以當他們的老媽啦!! 

    回覆刪除
  5. 意大利治安不太好, 妳擔心嗎?
    北海道人真的很 nice, 我很喜歡北海道的.
    [版主回覆12/09/2008 22:38:00]其實好擔心, 只能處處小心. 
    我也很喜歡北海道, 好希望下次去時是下雪的時候!!

    回覆刪除
  6. Swedish Hongkongese2008年12月14日 上午9:29

    意大利真得很美. 去十次也不覺悶呢.
    [版主回覆12/14/2008 15:00:00]同意意大利真得也很美, 相對來說意大利的小鎮比大城市的景色更美, 小鎮當地人更和善可愛.

    回覆刪除
  7. 咁有冇俊男帥哥和大胸美女既相片睇架  
    你唔寫北海道遊記大家會好失望喎
    [版主回覆12/15/2008 22:15:00]唉...我真係失敗, 好像無呀!!  在街頭掛住望 俊男帥哥和大胸美女, 又唔識同他們照相....
    唔寫北海道遊記啦,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寫就唔識收手, 好像亞婆的纏腳帶咁, 又長又.....!! 

    回覆刪除
  8. 剛從北海道回來,慶幸遇上了下雪,連怕冷得要死的DorDor也感到興奮非常。
    [版主回覆12/22/2008 21:27:00]嘩, 真開心, 真好....可以和最親密的人一起看著下雪, 一定好開心和興奮, 祝褔你們!! 
    北海道其實是我...希望下次重回時相遇下雪時.

    回覆刪除
  9. 只把你的遊記看了一半,便又忙起來了,昨天交了稿,現在重新再來感受一下意大利的風光與人情。謝謝你的分享!
    [版主回覆04/01/2009 01:07:00]太客氣了, 貴人事忙, 是好事.  千萬不要像老女人無事忙呀!!
    意大利真的是一個值得旅遊的地方!!  有機會我一定會重遊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