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籌備中的 Europe 之旅



籌備中的 Europe 之旅






這月寫 了二次 blog 了。  最近我正在籌備下次的 Europe 之旅程 。

剛剛 confirm 了機票,會在7月出發。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真的好期待﹗

去年的 Europe 之旅, 沒有怎麼樣計劃行程,

只是心口掛了一個 " 勇 " 字, 便攜帶着三本旅遊書出發!!!

旅程中, 可以說 :  用雙腳,  用汗水, 

在言語不通的國度,

只好用無數次的身體語言來問路,

換回來,  當中的  :  甜. 酸. 苦. 辣. 都嘗試過.....

但是仍衷心感謝旅途中每一位給我引路的男女老幼......







故今年的旅程, 早在 2 月時便搜集資料,

瑞士和意大利是我夢想的國度,

再一次言語不通的國度....

聽說意大利有很多小偷,

希望今年不要再上演德國的驚魂記.....

雖然如此,仍然想鼓勵年青人自己自由行....

這是我回家後跟大少說的話!!



13 則留言:

  1. 其實自己小心d就冇事架啦, 有時d人比小偷光顧多數都是大意同不小心惹禍啊! 我地要做個精明的背包客啊
    [版主回覆04/10/2008 21:50:00]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advise again!  我會加倍小心的.
    其實我這老女人已經不再年輕啦!!   不過, 趁著自己仍然行得走得....所以學 D 後生仔女做背包客....

    回覆刪除
  2. 你就好啦,好吸引呀,我都喜愛自由行,不過,洗多好多錢同埋麻煩好多架!加油呀,影多d靚相回來分享啊!
    等著迎接精神翼翼的你啊!!
    [版主回覆04/12/2008 00:18:00]thank you very much!!  我好省錢的, 其實自由行不需要用很多錢. 而我天天 Lunch 吃 BREAD, Dinner  出前一x... 沙拉 or ready food in the super market. Sometime brought the cheapest  food from the supermarket!!  The whole trip only few days brought myself a big dinner!!
    Yes, it really needs some time to search and collect the information before the trip. 
     

    回覆刪除
  3. 瑞士及意大利都有不同的風光,琉森湖風光如畫,意大利藝術氣息濃厚,真羨慕你可以無拘撫束的登上旅程。
    我仍是跟團主義者,獨自上路感覺總有點不安!
    祝路上平安!玩得開心!
    [版主回覆04/14/2008 09:20:00]小妹: 多謝妳來!!  我都有的擔心意大利的治安 !! 唯有自己小心D!!
    去年自己獨自上路, 走了布拉格..., 自己自由行, 晚上沒有出外...人多的地方全部不走....

    回覆刪除
  4. bell bell:多謝妳的關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請放心!
    7月的歐遊之旅,出發前勿忘告知我,免我掛心,萬事小心,祝旅途愉快!
    [版主回覆04/18/2008 22:28:00]maymay :  Yes, Madam!!  多謝妳!! 小心保重!!

    回覆刪除
  5. 是啊.. 我也喜歡了旅行啊. 旅行... 真好!
    妳的旅程差不多要開始了. 是嗎??  要萬事小心~

    回覆刪除
  6. 我6月打算和爸媽去泰國一趟, 因為對上一次去, 已經是10年前了(爸媽), 而我06年再去的時候也發現轉變了很多很多.... 所以想和他們再去一次. 而且這次要去做下spa呢!!!   給媽媽relax一下呢~ @^__^@
    我想你一定很期待你的旅程了, 是嗎?

    回覆刪除
  7. longbell:
    見到妳準備相當多的旅遊書,參觀威尼斯及佛羅倫斯各景點資料一定很充足,妳可開心愉快的慢慢享受各處美食及風景喇。
    多事一提:可以的話放棄那些「即食麵」,意大利的水果、薄餅、麵包、糕點、雪糕都很「正」,價錢不太貴的,不要錯過呀。
    ﹡防曬用品不可少!﹡
    妳花了很多心機籌備的 自由行旅程,  一切順利!
    Diy
    [版主回覆04/23/2008 01:27:00]Diy  :  Thank you for your advise!! 「即食麵」,只是一點點吧!!  因為 聽說瑞士的生活水平很高...現在的 EURO OR SFR...很貴喔!! 
    去年 Europe 的 自由行旅程, 真的沒有計劃, 只是訂了住宿的 HOSTEL, 因為時間多, 便隨心而已..
    但今年時間不太充足, 威尼斯及佛羅倫斯各只有大約三天的時間, 希望有足夠時間享受各處美食及風景喇....
     

    回覆刪除
  8. 你好嗎? longbell~

    回覆刪除
  9. 嘩,我都想出走啊﹗不過要先儲點錢,計劃明年6-8月出發﹗ 回來寫吓blog,分享一下啊﹗
    [版主回覆04/28/2008 09:37:00]老女人只不過用掉全年的工錢儲蓄去旅行, 回來再接再厲找工作...
    妳明年6-8月出發﹗如果有機會, 大家在外地一起飲  ....

    回覆刪除
  10. 好耐無巡BLOG既傻傻默默飄走~~~~
    [版主回覆05/01/2008 01:29:00]HI, 妳好!! 我也沒巡BLOG啦!!

    回覆刪除
  11. 意大利的吉卜賽小偷真的非常厲害,切記小心啊!
    [版主回覆05/08/2008 23:03:00]多謝!!  我一定會小心的. 不要擔心 . 多謝!!

    回覆刪除
  12. 你又去東京又去歐洲呀? 你搭JAL? 好羨慕呀! 唔知我幾時可以去歐洲呢
    [版主回覆05/15/2008 00:35:00]係呀!  會買ANA PACKAGE,  先去同家人去北海道駕車自由行 然後再同大少去東京自由行 (ANA 可以停東京), 便用盡張機票....哈哈
    如果有平機票去歐洲自由行不是太貴的。 

    回覆刪除
  13. 咁你成個暑假咪呢到去個到去囉  嘩! 超爽呀  原來你會去埋北海道架, 我個blog有個06年北海道遊自駕遊遊記架(不過寫得唔好), 得閒可以look look啦
    [版主回覆05/15/2008 22:49:00]Christy  : 其實原先沒有 Plan 去日本的, 不過後來有家人提議, 咁我咪提早 D 返香港 join 家人去日本.
    Thank you!!  I have just been seen your 06年北海道遊自駕遊遊記!!  We also have a similar route!!  希望到時仍然有花花看啦!!
    趁著自己仍然行得走得...咪周圍去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