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沙田龍華酒店






沙田龍華酒店     


一別接近十年


多少往事如煙     


俱 往 矣......


4 則留言:

  1. 十年人事 .... 幾番新 ...
    [版主回覆04/06/2008 16:49:00]Yes!! 有的感慨哩!!

    回覆刪除
  2. Longbell,唔好意思啊, 剛剛才發現你的留言,因為我很少check留言板 要backpack去意大利,正啊! 我剛剛check過, 米蘭的hotel monopole,在7月單人房要40多歐元, 可能現在歐元升值了, 東西也貴了很多, 基本上它很近火車站及地鐵站, 我前年也是一個女仔, 沒有問題的, 不過我介紹你上一個網, 最適合背囊友book hostel, 我都是用它的: http://www.hostelworld.com 上去check下,比較下其他米蘭hostel同budget hotel, 又可以參考住過客人的意見, 好實用。 發現你的blog, 我今年剛剛有點想去意大利旁的斯洛文尼亞, hehe, 真是有緣在此認識你呢
    [版主回覆04/06/2008 16:43:00]貓侯爵 , nice to meet you!   It;s no prolem!!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斯洛文尼亞, I stayed there only for few hours!! Two Austrian friend drove me there.  The only feeling was that the friendship...so wram.     終於....明白.....在家靠父母  ,  出外靠朋友!! 

    回覆刪除
  3. 我在沙田出生, 小時侯在沙田長大, 已經素聞龍華的大名, 直到今天, 我依然係同龍華緣慳一面, 都係時候去拜訪啦!
    視別多日, 近況如何呀?
    [版主回覆04/06/2008 23:44:00]N 年前, 因我父親喜歡到處吃喝玩樂, 雖然家住荃灣, 每逄星期日都是 family date. 咪到處找尋好吃的食物...
    龍華的鴿子OK啦!!
    Very busy to find the information of my new trip to Europe in July.

    回覆刪除
  4. 我好鐘意食乳鴿架,以前d水準好d,前兩個月去過,就退咗步lo!
    你又有得去旅行呀?!今次要開懷d去玩呀!!
    祝福你
    [版主回覆04/07/2008 10:07:00]消:  Thank you very much. 
    以前d水準忘記了....too long time!!
    因為7 月工作合約期到, 又失業....
    咪又背背囊去旅行去旅行...
    you too... take good c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