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I am back

回 來

(Austria .Klagenfurt)


Austria . Klagenfurt (奧地利 . 克拉根福小鎮的噴火女郎) (by Mr. D.S.)

Thanks for sharing the photo and let me have a very nice tour...

Thank you very much again....








(ITALY)

大家好:

多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悠長的假期過去後

我......終於回來了

但暫時不會 up-date my blog

請多包容見諒 ....



12 則留言:

  1. 呢個video一定會令你﹐Enjoy!
    http://hk.myblog.yahoo.com/cosmos689/article?mid=718&prev=-1&next=716

    回覆刪除
  2. 什麼時候想回來, 我們也會等你! 你要加油加油fighting呀!!!!!!!!!!!!

    回覆刪除
  3. 生是喜悅的事,

    死是痛苦的回憶。

    生離我全已經經歷過,

    死別我暫時未去到那境界!

    我怕死、也更怕面對生死,

    因為當您親眼看見至親的屍體倘地地上,

    而您卻身處高樓向下望見熟悉的母親正是地上的那位時!

    相信不論您多少歲,

    也必定張開口力竭汗湍地大叫。

    呯的一聲就是這樣清晰的!

    可有想到一分鐘的前後我便失去您、、、

    失去我至親的媽媽!

    當年我只有十二歲,

    我第一個發現您的,當時我正在房間拿拖鞋給您!

    如是者,呯的一聲我已經知道出事了,

    尋找全屋我也找不著”媽媽”您,

    就這樣您就走了。

    我大聲的由廚房跑出客聽,

    大聲地向著在房間的爸爸大叫”媽咪瞓咗响樓下”

    未及看到爸爸的回應、、、

    我已經開了大門用我全身所有的力氣,

    用摟梯向著地面跑去,彷彿五層的樓梯是那麽的長啊!

    拖鞋早已在梯間飛脫得不知所踪了。

    當我步向您身邊,

    媽咪、您已經沒有反應了!

    血在流,有誰明白我感受?

    何解?

    當時我並沒有哭,因為我的弟弟只有六歲,

    我不想把他嚇壞。

    救護車的聲音令整個栢道也感受得到,

    在爸爸朋友的私家車裡,

    我十分冷靜地告訴弟弟,媽咪已不在了!

    當時我在心裡跟耶穌對話:

    我說:求您接我媽媽,我知她已死了冇可能救得番!

    、、、、、、、、、、、、、、、、、、、、、、、

    、、、、、、、、、、、、、、、

    、、、、、、、、、、、、、、、、、、、

    、、、、、、、、

    在靈堂上我也沒有哭!

    屋企人全說我不孝,媽媽死了都不哭,

    因我心裡明白路是她選擇的,她一定認為這樣做才得到解脫,

    無人明白我所想的。

    難道大家認為我會不傷心的嗎?

    真實喺我傷心得眼淚也流不下了。

    媽咪跳摟死的第二曰,

    報章的標提是這樣的、、、、、、

    高級督察妻子跳摟亡。

    淚只能在心裡流!

    所以我叫自己做心淚、、、、、、、、、、、、!

    人生在世有何用,今天不知明天事。

    天天總是不如意,不如死了了結它。

    心有不快找誰說,自己最親已失去。

    試問什麼叫快樂?

    送給各位我的人生經歷之一少部份!

    回覆刪除
  4. 歡迎你回來,好掛念你呀

    回覆刪除
  5. welcome back...........

    回覆刪除
  6. bellbell: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
  8. longbell, 每逢佳節倍思親, 月亮代表我的心. 祝福妳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祝你中秋節快樂呀!!!!

    回覆刪除
  10. hi........welcom back!!!  有空來 秋本館 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