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Enjoy yourself - 中秋快樂!!


Enjoy yourself 中秋快樂






斯洛文尼亞邊境 high tea 吃的 cream cake

homemade traditional cream cake - for me too sweet...

朋友熱情接待, 友情澎湃, 銘記在心, 好感動....








27 則留言:

  1. Hi....my friend......How are you?

    回覆刪除
  2. 你好嗎?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嘩嘩 好多cream呀!!!咪搞我....

    回覆刪除
  4. 斯洛文尼亞   係邊度呀????    初次到訪   nice  to  meet  you   

    回覆刪除
  5. aa  :   多謝到訪.  斯洛文尼亞   其實我亦不大清楚  .... 係東歐的小國, 接壤奧地利的邊境... 我的奧地利 朋友駕車帶我到這裏 seightseeing.  他們傱克拉根福駕車 1 小時多便到 斯洛文尼亞 的首都....

    回覆刪除
  6. 白日夢  :  真的好多cream呀...我只吃了 1/2  好飽 .... 主人家差點話要我打包返 HOSTEL 食...

    回覆刪除
  7. 好多謝你  解釋得好詳細   今次你的歐洲之旅   一定去了很多地方   真的很羨慕你  

    回覆刪除
  8. Dear Longbell, 其實我去過的地方, 妳都去過了, 妳時常換 blog 的 backgrounf wallpaper, 使我獲益良多, 係呢? 妳回復工作嗎? 祝福妳.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的留言!我会珍惜的 !

    回覆刪除
  10. Gordon  : 現在感覺 the world so big, but I am so small... there are so many nice and lovely place not yet  step in!!!  時常換 blog 的 background wallpaper   因近日正在整理歐洲之旅的相片, 想和大家 share 旅程的照片....多謝你的祝福 ..  已經回 復工作了!!

    回覆刪除
  11. bell bell:早晨,布拉格的建築物好有美感,身處當中的環境,一定令人很舒適

    回覆刪除
  12. maymay  : 布拉格的建築物真的好有美感   但  Cesky Krumlov 更加美的不能用言語來表達...

    回覆刪除
  13. 有朋友接待,正!

    回覆刪除
  14. bell bell:早晨呀~

    回覆刪除
  15. 新功能用得慣嗎?
     
    [版主回覆10/12/2007 21:54:00]maymay :  有的唔慣....

    回覆刪除
  16. 這裡有「圖片斷 link 問題」、「字型大小問題」和「文章隱形問題」的解決方案,請進來!

    回覆刪除
  17. 我終於可以再來探訪妳, 感覺真好, 之前這兒的改革功能搞到不方便, 現在他們終於完善了.  我很掛念妳呀 !

    回覆刪除
  18. 可以送上你的祝福給這位朋友嗎?

    回覆刪除
  19. 嘩~好多cream呀
    [版主回覆10/23/2007 22:24:00]Yammie : nice to meet you!!  哈哈...大家也說好多cream呀.... 好 sweet ...件 cake.  所以我只吃了 1/2  件

    回覆刪除

  20.  
    ♡ Happy Halloween ♡

    回覆刪除
  21. 朋友....Happy Halloween呀!!

    回覆刪除
  22. 很久不見了,還好嗎?天氣涼了,緊記添衣.

    回覆刪除
  23. 好久沒來探你la.......

    回覆刪除

  24.  
    longbell,
    我ok啦.. 只是忙了一點~
    妳呢~ longbell現在在忙什麼啊?? 有空請告知~ 
     

    回覆刪除
  25. 多謝你的到訪,日後多些交換心德吖!
    我响斯洛文尼亞嘅"碧湖"食晏時,都有呢個甜品,白色嗰層似蛋白,黃色嗰層有D似吉士,不太甜,清清地都幾好味噃!

    回覆刪除
  26. 多謝你來看我......sorry 呀~ 我呢幾個月都無巡blog ,無黎你度。
    你好似幾好咁喎!
    [版主回覆11/14/2007 09:02:00]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