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不 一 樣 的 天 空 ~ 甲 龍 引 水 道 II



不 一 樣 的 天 空 ~ 甲 龍 引 水 道 II





黃昏日落 一會兒 她又被染成 火紅一片 真是教人甘拜倒她的石榴裙下而迷醉


多 謝 多 謝 大 少 陪 伴 我 身 旁 共 度 美 景










15 則留言:

  1. bell bell :早晨呀!啲相影得好靚呀,能夠同最親的人共度此刻美景,真是好幸福,我好替你高興

    回覆刪除
  2. maymay   :  Thanks!!  就是因為開心,所以便跟大家一起分享!! 天氣轉涼,請加衣!!

    回覆刪除
  3. bell bell:早晨呀!今日天氣明顯轉冷,氣溫只得16度,你都要著多件衫,免著涼!

    回覆刪除
  4. maymay   : you too!!

    回覆刪除
  5. BELL:D相你影架?好靚喎,得閒出去散散心,真是舒服得多的,所以,我明天都會去大尾篤BBQ呢,不過我就吾多識影相,希望到時分享下啦!開心D啦!

    回覆刪除
  6. 消   :  THANK  YOU! D 相是我照的 ~ 我也不精於攝影! 這些相片也只是隨心而攝,現場就是如斯美景。 景色美得 : 連大少也不敢投訴我呢!  因今次參加的行程以攝影為主,而領隊先生一邊介紹生態,又樂於興團友分享他的攝影心得,真是謝他: 多謝 B哥!! 大尾篤燒烤,記得影 D 靚相回來呀。開心D啦!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7. 無蹟   : 是呀! 那天的天氣真的好極了,現場跟相片並無分別。

    回覆刪除
  8. 消   :  THANK  YOU! D 相是我照的 ~ 我也不精於攝影! 這些相片也只是隨心而攝,現場就是如斯美景。 景色美得 : 連大少也不敢投訴我呢!  因今次參加的行程以攝影為主,而領隊先生一邊介紹生態,又樂於與團友分享他的攝影心得,真是謝他: 多謝 B哥!! 消 : 大尾篤燒烤,記得影D靚相回來呀。開心D啦!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9. 睇過妳甲龍幾篇綱誌,拍攝的不錯,不過凡DC機都需要事後調較一下清晰度、對比、光暗 度與色彩飽和度這幾項 ( 不一定需要每一項都調 ),我通常上載前調較光暗度,上載後在 Blog上面的修圖功能再調較,因為所拍出來的原圖一般會比現實淡了一點,且會有一層很 薄的膜包裹著,但因為在拍攝前調高以上各項的話會影響原擋案的質量,再修改的話亦會十 分困難,一般會在拍攝後才調節,例如雲要調高清晰度,日落後的晚霞通常調清晰度外還要 調色彩飽和度等等。/ 等今天天下午甲龍篇才上版面,有很多眾人的相片呢!

    回覆刪除
  10. THANKS !  B CALL  !! 

    回覆刪除
  11. 黃昏日落 一會兒 她又被染成 火紅一片 平淡而繽紛 ...

    回覆刪除
  12. 願以後每天能平淡而繽紛

    回覆刪除
  13. 四時景色,顯出其偉大創造。

    回覆刪除
  14. 隨緣   :  謝你!  發覺人原來心情不同, 看各方面也有所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