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死 亡 筆 記


死 亡 筆 記

我 看 了 死 亡 筆 記 2

一 齣 值 得 一 看 的 電 影 !!

從未看過漫畫,也未看過第一集,但大綱就從大少口中略知一二,感覺很吸引。 為甚麼看? 因為中心的二位靚靚女同事仔... 因為我 明天 牛一...

好 看 嗎 ?


二個多小時的畫面,情節緊扣,錯綜複雜,撲朔迷離! 看畢,在歸家的路上老想著 [ 奇拿 ] 手執死亡之權柄,因此而引發連環殺人事件。 試問一下,這跟殺人兇手有何分別? [ 公 義 ] 二 個 字 又 是 否 真 正 的 存 在 ?
值得我們去三思和深究!!






http://202.85.147.176/broadcast/trailer/DeathNote-TheLastName-1.wmv










12 則留言:

  1.  bell bell :早晨呀!真係幾精采咁喎,搞到我都想睇吓添

    回覆刪除
  2. maymay   :  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3. 值得一看 ?! 等我都睇下先       

    回覆刪除
  4. 你好呀,我叫做消消呀,其實我睇左你個blog都有一年啦!吾介意嗎? 起初當我看你的blog時,我覺得好有同感,因為我的經歷與你有些相似‧‧ 很想與你一起分享,可以嗎?但我的blog在msn,可以到此一遊呢! 我還記得你是信主的,現在還是嗎? http://spaces.msn.com/tehillim79/PersonalSpace.aspx?owner=1

    回覆刪除
  5. 消    :  Thank you for coming my blog. You can come if you have free time. 

    回覆刪除
  6. bell bell:早晨呀,多謝你的關心,這幾天身和心所受的衝擊太大,可能太倦了,昨晚終於能安睡至清晨!放心啦,有你的支持,我會撐得住的。

    回覆刪除
  7. Longbell, 我還未有時間去看呢.........我想應是不錯的吧! 你錯過了第一集也不要緊吧,遲點再看dvd吧~~  你好嗎?~

    回覆刪除
  8. Cafe      :   enjoy it!!  Wawa   : Fine, thank you!!   DVD o.k.! maymay:  Take care 

    回覆刪除
  9. rainbow      :  spare some time and enjoy it!!

    回覆刪除
  10. ..............雖然遲了,仍補祝你生辰快樂!

    回覆刪除
  11. 隨緣      :  多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