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2018 - New Middle Age 花樣新中年 (KOREA) (3)


 2018 - New Middle Age 花樣新中年 (KOREA) (3)
乏善足陳  (A fair performance)

一個假期的結束,就是另一個假期的開始。不用營營役役上班的日子,開始時真有點興奮。一個人可以幹啥?有沒有答案不很重要,可惜的就是沒有人跟小女人一般無聊,[賤骨頭]呆在家中一個暑假,就是無聊到發慌。





(光州518紀念館)



暑假旅遊就是給自己完成工作合約的獎勵。年過半百,生活雖然不至了無牽掛,但放開懷抱,為自己創造一個花樣新中年,「新中年」可以很美,也能將生命激情延續下去,也是生活上送給自己最佳的厚禮。










個夏天,似乎格外的。韓遊回來已經兩個多星期,宅在家中無所事事,小女人不是吃貨,不是購物狂,也不是韓星迷。沒有櫻花,沒有紅葉的韓國,暑氣逼人,烈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睛,汗水早已浸濕了身上的衣服,伴随着一陣陣撲面熱風,整個人越来越累,腳上也像灌了毫不想動彈了。





(慶熙大學)

看看那驕陽似火,心中不免起了氣,腳下的步子也隨之慢了下來,小女人感覺韓國比香港更熱,沒到中午,已經不想再走在街上了。




(韓流美食)


網路上達人推介的傳統大路景點,就是一般的吃喝玩樂的地方,於我可以說是乏善足陳,但短短的十天旅程,大路景點就可以完全遊客感官,小女人就能上微笑說任何地方總有一些不是你柸茶吧,旅程沒有特別驚喜的地方,也沒讓小女人提起勁去紀錄。

小女人唯一最期待的南、北韓邊境遊,(DMZ #3Tunnel & JSA Panmunjeom) 抵韓當天下午店家以電郵告知板門店團隊被政府緊急取消了,繳交了的團費將會全數退回給小女人!!唉,無緣份,只嘆奈何! 惟有留侍下回分解!


待續。。。。。。




JL@HONG KONG 31 AUG 2018





9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是天氣實在太熱。日日又曬又熱到cc下,無唒心情……
      shopping 不太是我杯茶。
      我見shop買的衣物大部都是made in China. 咁……無謂搬番hk

      刪除
    2. 食物hk乜都有。那邊比hk便宜約1/3……
      所以也沒採購。

      刪除
  2. 不論年歲,任何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大學校園很美,看來很值得一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爾說得好, 活得精彩便好了.
      大學校園的建築物據說是巴洛克式風格, 很歐洲風.

      刪除
  3. 我未去過韓國,但除左食,冇乜野特別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自由行都是第一次. 真心句>>真的沒有甚麼野特別吸引我

      刪除
  4. 現今旅遊達人前身全是演藝人員,算把啦😅
    第二人生相信會更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只能帶上微笑說任何地方總一些不是你柸茶吧!!!
      第二人生要暫時停數月, 因為剛答應工作的中心以另類形式續約一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