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LOST IN JAPAN - 凝住溫度

2016  LOST IN JAPAN -  凝住溫度


北歐地區向來都是我向隅的旅遊地點,年前暑假回來之後,一直有計劃今年暑假出遊荷蘭和北歐等地區。

 









 (瑞典)

可是從去年巴黎連環恐襲開始,相繼發生了塞爾連環爆炸案,非洲非法移民的船潮,連串不幸事情與非法移民潮讓歐盟成員國有的應接不暇,令整個歐洲似乎正在論為一個恐怖主義肆虐的地方。更進一步浮現經濟、種族與民生的連串問題,宏觀歐洲戰後幾十年好像從沒有像現在這樣不安、迷茫。




老女人旅行的意義好簡單。不外乎是放鬆心情,開開心心樂悠遊假如每天都要如臨大敵,心情崩緊,那麼我只能真心的說一聲再美的風景都不是我柸茶。再者更加不想家人惶惶不可終日,擔心老女人的安危。

 








(lake bled 2014)

老女人是去旅行玩樂,不是去玩命啊!!雖然今年的歐洲機票是便宜得讓人興奮得兩眼發光,最終決定還是留白、留白、留白好了!!
























 (旅遊計劃表) 

今年比較懶,暑假的旅遊地點一直沒有認真去實行做功課。年初時用心地看了網友四國的遊記,仍然有一點點的印象。六月日本回來之後,環顧東南亞地區,只有日本地區較為有興趣。六月份妹子與朋友都買好了高松廉航機票,我仍然沒有行動。

 


















 






(2016 日光東照宮表參道)

細姨甥仔早於去年預購了廉航機票往四國地區旅遊。直至他六月旅遊回來之後,老女人才認真找資料,於七月初才決定購買廉航機票,一於凝住溫度-再到日本旅行。

明天早上出發到廣島,在山陰山陽繞行一小圈後再返回高松回港。旅行日期共二十天。行程計劃欠奉,只有圖片一張,包含了老女人大部分的旅遊地區。


JAPAN GOGO AGAIN……回來再拜會各位朋友。 





JL @ HONG KONG 18 July 2016



13 則留言:

  1. 日本政局相對比歐洲穩定好多,如果一人遊都係安全為上啦
    玩開心D影多D靚相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Tkx!! 開開心心去旅行,平平安安回家丁來。'

      !

      刪除
  2. 我都想趁英鎊平去英國. 不過連環恐襲一單接一單,不要說旅行, 出差都怕怕. 羨慕你有20日的旅行! 去好多地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我都想趁平機票出發,但整個令不安。

      刪除
  3. 今年真係唔去得歐洲!?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再看情況是否穏定再決定是否去歐洲。

      刪除
  4. 見到你可以輕輕鬆鬆出發,真羨慕,我都想好似你咁落到地先諗去邊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plan 大慨路線,隔晩問定酒店如何去,去不到就算 ~~
      好似何sir 咁最正,話飛就飛。.

      刪除
    2. YEAH! PLAY HARD AND THEN WORK HARD

      刪除
  5. 雖然發生了那麼多恐怖活動在歐洲,由以巴黎最慘痛,但市面並不是那麼緊張,因為這樣,更多軍人及警察巡守,反而更安全,我每日出門,晚上很晚回家,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也沒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nghung,不幸事情接二連三,譲人心寒。但生活仍是要繼續。請出入多加小心。

      刪除
  6. 歐洲機票是便宜,是有原因的!
    又去!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Tkx!!哈哈,係啦,又去....
      看來歐洲要等多—㸃時間才去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