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Crying In The Rain


13-03-2016 CLOUDY/RAIN

2016 HONG KONG FLOWER SHOW

Crying In The Rain

天氣乍暖還寒寒泠的早上,姐妹三人結伴同行。


 (G+ EFFECT)


春回大地沒有陽光日子 各式各樣的春花正盛放。












 午後回歸,人愈來愈多,雨愈下愈大,回家正是時候。








JL @Hong Kong 17 MARCH 2016





8 則留言:

  1. 回覆
    1. THANK YOU 基爾!! 可惜午飯後下雨要離開。

      刪除
  2. 我早你一日, 不停落雨, 影到無癮!!
    第六張朵花好得意 咁多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日上午沒有下雨走了大半場用眼睛看花花, 下午下雨,走走停停, 沒拍很多照片.
      第六張不知是甚麼花花,找不到花花的名字。我見人拍我又拍。~~

      刪除
  3. 最尾一張好似好好味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海怪!!!人拍我拍而已!!!
      可惜花展下午時間下雨, 沒有拍很多照片.

      刪除
  4. 春天雖然花開富貴,但我好討厭潮濕天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討厭潮濕天氣!!
      近來天氣忽冷忽熱,
      又下雨, 真納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