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我們,一起看世界-華麗舞台 (3)

我們,一起看世界-華麗舞台 (3)

19-11-2015


隨著年紀漸長、見識漸廣,對家人的牽掛也漸多了,更加希望能多和家人相處。不著痕跡的時光,數十個寒暑之後,姐弟六人十一月中再次把臂同遊,小小的旅遊大大的溫暖。


(河口湖畔)

時間巨獸在躍動飛轉,年初的約會終於來到。打從十月開始,姐姐妹妹都忙碌地藉口翻箱倒箧淘出華衣美服,準備出席姨甥A先生與美少女F小姐年初時預告的大日子。 
 




有時候,旅行,是一場意外的相遇。十月中的時候,計算了一下時間,剛剛好利用這段時間日本賞楓。當然,還要騰出小日子吃喝玩樂。

(HAKONE 箱根)

誰知道,秋風秋雨發出了嘩嘩的聲音,翻起層層波浪,此起彼伏,你追我趕,前赴後繼,仿佛是她們在竊竊私語。





(河口湖畔)

可知道,秋楓是一個調皮而美麗的野孩子,們飛舞著舞著,青與黃,橙與紅,枯與榮,節奏高低變化太匆促,秋楓美麗的身影留住了一片荒涼與寂靜。









































在這裡,一個華麗舞台正在上演,秋楓色彩斑斕正是時候。在河口湖的河岸聽秋風說故事,迎接秋楓飛舞著、飛舞著,於是我們墜入了她們筆下情濃意遠的迷離世界。






(河口湖畔)

就是這樣,悠悠地、軟軟地,瘋瘋地、狂狂地跟秋楓有了一場近距離的相遇,我們,也記住了空氣中秋楓的味道與色彩的印象。


JL @ HONG KONG 20 DEC 2015


P.S.  恭祝各位朋友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6 則留言:

  1. 嘩! 約齊兄弟姊妹同遊真係極度難得,仲要六個咁多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感恩!!各手足成家立室之後,各有各忙,約齊六人去(日本)外地同遊真的是第一次!!
      因為齊齊出席大日子, 但已經是非常非常難得. 雖然不是全程都一齊同遊~~

      刪除
    2. happy new year too^^(眼大MISS 左)

      刪除
  2. 楓葉為了家而離家,穿紅衣熾熱道別。

    回覆刪除
  3. jandjane 對紅楓的形容更貼切. THANAKS!!

    回覆刪除
  4. 火紅火綠喎!!
    新一年祝你身體健康, 想飛就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X 蜻蜓!!! 身體健康, 想飛就飛!! 大家咁話.
      就是只有河口湖這麼一點點.....
      其他地方是甩皮甩骨都沒有!!

      刪除
  5. 好靚呀! 你D攝影功力有增無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TRAVEL BEE!!! 你的相片和旅程也十分精彩!!!

      刪除
  6. 恭喜發財!如意吉祥!靈猴獻瑞!
    祝...long bell
    新的一年闔家
    一切順利!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X 路霸兄!!!

      也祝路霸兄...
      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longbell

      刪除
  7. 祝你新春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TO JANEJANE!! 大家咁話...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刪除
  8. Bell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呀,希望世界和平,Bell你多D浦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銀仔, 恭喜發財!!!

      哎呀....香港~~真心~~灰爆!!
      我成日(間中)都有係FB浦頭...


      今天情人節, 恭祝你同銀嫂甜甜蜜蜜, 傲遊四方!!^^

      刪除
    2. 我留言太長了,被Blogger掉了去垃圾留言,麻煩移玉步往垃圾區,哈哈~

      刪除
    3. 我有回應你!! 或者同你一樣被Blogger掉了去垃圾留言~~

      刪除
    4. 我想睇你回應呀⋯ 你可以去垃圾留言度,揀返我地嘅留言"不是垃圾留言"就可顯示返啦。可能你會發現返好多其他blog友嘅留言呢~

      刪除
    5. 好奇怪, 你的留言沒有掉到垃圾箱, 但BLOGGER就是不能顯示~~~~
      bell,香港人真係要自求多福,越來越荒誕,可能陸續有來,真唔想香港越來越亂⋯
      我與你剛掉返轉,FB我反而少左蒲頭。非黑即白嘅時勢,FB黃藍陣營對壘,絕對不是我呢D中立人蒲頭嘅地方,亦不是分享嘅好地方。 當我講特區護照幾咁有問題,藍唔Like;當我講旅行,就話我不理政治,到黃唔Like。 我呢D真正獨立思考嘅人,就是兩面不是人。 老實講,睇到FB D朋友大部份都諗埋一邊,真係無佢咁好氣⋯ 點解香港人會變成咁架!
      FB要搵返文章也很麻煩⋯

      刪除
    6. 銀仔, 我主要旅行時在FB 向家人報平安而已.
      FB 非黑即白, 只能自己分析對與錯!! 一般我都不會表達意見!!

      唉!! 香港現在太混沌, 但也要知道正在發生甚麼事情!!!
      從前我先父輩從鄉間走難到香港, 先父說當時香港就是不一樣!!
      我在香港土生土長, 接受英式教育. 真正港女(現在係亞嬋啦)!!
      但現在的香港, 我漸漸感到陌生!!
      香港真的只能自求多福. 保重!!!
      longbell

      刪除
    7. 辛苦你勾返我段留言出嚟

      刪除
    8. 不用客氣, 我COPY 你段留言而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