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冬夢飛翔  





冬夢飛翔 

23-11-2014 Sunny

春走了,夏也去了;秋意濃,秋去冬又來。
沒有喧擾的預兆,不需要刻意的等候,冬的韵味,悄然而至。
曾經留戀住事如煙,相信這個城市,冬天也有花開的時間表。
初冬的陽光啟程,久違了的網路朋友又再逢。













 

















我走在路上,
看到那一座座美麗的莊園大宅,
清幽的庭院懶洋洋地散落在山間的兩旁。
踏步而尋,下一個轉角充滿未知的期待,
轉變自己的心情,收穫不一樣的驚喜。























 

















我走在路上,
刺激味蕾的午餐,總是讓人回味留戀。
那一條條林蔭小徑,訴說著一個時代的歷史。
向你禱告我的願望,訴說我的心底話兒,
每一個平行時空都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走在路上,
放眼望去,一朵朵白雲在藍天下,
悠悠閒地飄著,去領略那神奇而美麗的景色。
看到那一座座高樓大廈,在城市中矗立,
忙碌的、幸福的人兒們在城市中穿梭。


 










 




























我走在路上,
觀望遠方,我們都站在同一個地平線上,只是站在不同的地點。
會是誰的思想鑄造了這般的美麗憧憬,
時間就是流動的階梯,我無法到過的地方,
就讓我的心靈到達那個神聖的殿堂吧!


 


































我走在路上,
一趟旅程,讓你記憶猶新的莫過於沿途的風景與人情,
一座城市,那一磚一瓦的冰冷,讓人不願觸及無法想像的涼薄。
圍繞空氣中的我,只是一粒微細的塵埃,渺小的存在著,
就這樣找個地方稍作停留,待到心裏有所嚮往時再隨風飛翔吧!





JL @ Hong Kong 25-11-2014






P.S. 感謝 Ho Sir、小妹和眾網友,共度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16 則留言:

  1. 天氣好好,
    可以出外走走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霸兄!那天天氮非常適合郊遊遠足。出外走走,舒展身心^^

      刪除
  2. 看着那神奇而美麗的風景相, 心情都豁然開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小月美言。天朗氣清,更顯我城美麗~~

      刪除
  3. 回覆
    1. 基爾, thank you!! 現埸的"SO" 光真的很美, 可惜我拍不出那氣氛來. 只胡亂拍攝一張.

      刪除
  4. 現代人較上一代人長壽,但節奏急速,忙得沒時間關顧心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時間關顧心靈.....janejane 妳說得一點也沒有錯.
      只有慢停下來聆聽多元聲音, 仔細思考, 才可以有出路.

      刪除
    2. 聖誕快樂*•❤♪.•*...

      刪除
    3. THANK YOU JANEJANE!! 大家咁話。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刪除
  5. 回覆
    1. 出去走走, 舒展一口悶氣, 人都開心快樂點.

      刪除
  6. 小日子,簡單過~
    且遊且拍,且賞且樂
    感受到無比歡酣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ZOZA, 前陣子香港有陣火藥味, 出去走走, 可以舒一口氣.
      能夠夠跟網路朋友出去走走拍拍, 都是大家修來的緣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