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烏克蘭-網路遊蹤




2014-06-27

烏克蘭網路遊蹤 ~ 切爾諾貝爾核電廠-基輔


平凡人生  核能感受

非常旅遊  再度















感謝 PC 和 BONNIE 的邀請。

讓沈澱的旅遊回憶再次浮現記憶的長河。

享受生命每一個當下。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


: 如不欲看引起不安的相片, 請勿continue reading!!


 











(2011年攝於切爾諾貝爾核電廠外圍-美麗的小花)



掀起談笑風生的序曲,惹出莫名其妙的瞬間。
生活中的真真假假,往往都是如夢如幻。
命運從不告知它的去向......
那些過時的文字,藏著太多的情感。














是誰把我從記憶中偶爾拾起?
曾經的定格,曾經的感動,一一被喚醒。 
遇見,是在那個陌生而又遙遠的地方。
手心,淩亂的曲線曾被您的時光纏繞。 












 

(The Museum of Chernobyl)

屬於我的時光在慢慢移動,
走過的山水,都是風景。 
過的歡愉,都是幸福。
人生原本就是一趟旅行……



JL @ Hong Kong 2014-06-27




非常旅遊節目重溫 
www.Sportsoho.com 



P.S. 圖文未經同意, 請勿轉貼轉載!! THANKS!!
 
寫在 01/07/2014 夜


忽然想起香港是塊福地,父輩時代人人努力工作,樂天知命,不富裕但就是滿足於平淡而又安穩的日子。可惜的是,現在的香港似乎有點太糟, 四週群魔亂舞, 充斥著苦痛哀號, 究竟我們何時才可以有真正的安定繁榮?

 

8 則留言:

  1. 人生原本就是一趟旅行……對的。只是大家的目的地不同,風光自然有異!小肥最喜歡看大家的足印,祝旅途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小肥留言. THANK YOU!! 希望大家的目的地最後都能平安到達. 亞們!!!

      刪除
  2. 人生原本就是一趟旅行,係近來我最鍾意既說話! 既然係一趟旅程,就要活得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活得精彩>>但願每位朋友都可以如此!!

      刪除
    2. 喂喂, 銀仔, 如果你去歐洲開 GUESTHOUSE,我就去幫你手打工(掃地), 你包我食宿,KAKA...:)!希望到時仲行得走得!

      刪除
    3. 一定一定!我當正你地D旅遊同好係我朋友黎架! 呢個夢好似講到一定做到咁,到時轉駄攪唔成實比人笑到面到黃了⋯

      刪除
  3. 多災多難的地方. 香港人不該太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 烏克蘭真的多是多災多難的地方.
      我年紀大, 應該看不到香港的殘局了.
      80,90後就走得就走啦, 唉......香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