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4 新年快樂



  2014 新年快樂
 

在此謹祝

各位親戚

 2014 年  

新年進步!
健康快樂!


JL @ Hong Kong January 1, 2014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感謝janeane 留言祝福.
      州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刪除
  2. 回覆
    1. 感謝SAM SIR!!
      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刪除
  3. 去咗食泰菜呀?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GEAL, 泰菜已是12月去吃的了.....
      新年快樂^^

      刪除
  4. 祝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但中亞遊記做乜停晒吊人癮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銀仔, 新年快樂^^
      (寫遊記實在太花時間, 所以2年前我決定不會再寫流水帳式的遊記, 只會記下一些印象深刻的地點便算了)
      中亞, 我不是不想寫, 其實哈薩克我也沒有到太的地方. 沒寫的因為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
      那個什麼市集(Almaty, Green Bazaar) + 阿雷斯坦‧巴博陵(Aristan-Bab Mausoleum):亞薩維早期導師的陵墓, 沒有下筆, 其實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再寫了.

      刪除
    2. 哦⋯ 咁又係要寫好多野既,而且幾煩⋯
      不過我仍然堅持寫下,可能只有自己先睇得明既旅行點滴,用來回憶⋯

      刪除
    3. 加油!!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刪除
  6. 新年快樂!紅葉照片是你拍的吧?太美了!

    我也和你一樣,近年的遊記只寫印象,不寫日誌,除了因為沒有閒情/時間作流水賬以外,也不見得讀者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新年快樂^^
      感謝美言!! 是的, 紅葉是12月初在大棠拍的!
      今年香港天氣較冷, 多處的楓香/水杉也很美令人目眩@@
      沒有閒情/時間作流水賬以外, 也不見得讀者有興趣>>>同感~-~

      刪除
  7. 祝你新年不斷有新的旅遊新經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