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你 - 收到 POSTCARD 嗎??


你 - 收到 POSTCARD 嗎??





重看妙手仁心時,
說到阿paul 將收到不少 annie 寄來的 postcard 收藏著,
其中最叫我最大感受的可是這句︰
[ 我發覺,原來有值得寄 postcard 的人是很幸福的﹗]

其實,這一番話,對我來說可真是一個很大的感受,
因為在我一個人的旅途上時,我寄出了很多 postcard,
全都是寄給大少以及一張給某人的﹗
那時,我就剛巧有這像感受,我在想,如果有一天,除了大少和某人外,
有一個值得我寄 postcard 給他的就好了﹗

對了,這些 postcard 是我出走歐洲時寄回家的﹗

原來,收到 postcard 與寄出 postcard 也是一樣很幸福的事﹗




p.s. Konigssee ( 國王湖) a very nice place, but I did not go there!  The postcard I bought it from the saltmine in Salzbergwerk Berchtesgaden  的紀念品商店,    回來後才search,  I miss you so much   ~~  Konigssee !!  原來我在 postcard  寫下在奧地利我不想回來的感覺啦!!

Konigssee ~~ wait for me!! 我會再來的!!








20 則留言:

  1. 幾年前有機會到過國王湖一次,不過可惜當日天氣不好,下大雨又冷, 不過風景就真的不錯﹗有機會也值得去一次啊﹗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for coming!!  I am planning to visit 國王湖 next time!!

    回覆刪除
  3. 我收過一張頗為特別的 postcard, 是我的一個同學寄給我的, 她是班中的大姐大, 與我沒有太多的說話, 收到 postcard 昤我都十分詫異, 她回到香港時, 還有手信給我, 這 poostcard, 就留下了今日的回憶. 
    [版主回覆02/03/2008 13:23:00]其實從 1st time 旅行, 我在外時一直都有寄 postcad 的習慣, 我相信寄 postcrd 時, not only someone you missed ,but also you had a special feeling during the time!! 
    Long long time ago , 曾經因為收到 postcard 而開心了一陣子!!!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但願大家都能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加油啊

    回覆刪除
  5. 多謝妳送給我的 Post Cards 呀 !! ^.^
    [版主回覆02/05/2008 23:17:00]cafe :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我嚟同你拜個早年呀!

    [版主回覆02/05/2008 23:16:00]寛宽 :  Thanks!!!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我衷心祝願您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新年發大財」

    回覆刪除
  8. 祝你新年快樂, 一家温馨常在, 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2/08/2008 02:31:00]bigbid    : thank you!!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你小心 D啊有一班人四圍搵緊你呀, 仲話捉住你就唔會咁易放過你呀! 佢地一個叫 < 財富> , 一個叫 < 順利> , 帶頭果個叫 < 幸福> ! 我問過 < 煩惱> 啦, 佢根本唔愛你, 仲話永遠都唔理你, 仲叫我轉告俾你聽唔好再自作多情! 仲有 < 健康> 叫我帶封情信比你 , 佢暗戀左你好耐啦仲話一生不變添! 祝你每一日都快樂.

    [版主回覆02/09/2008 00:31:00]Gordon  : Thank you very much!!   You too!! 
    大家都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0. 我又嚟派過利是丫!送埋部機俾你丫!唔辛苦點得世間財喎!要幾多就自己印啦!哈哈哈!


    [版主回覆02/10/2008 00:08:00]haha.... 利是我收到啦, Thank you!!
    知我要賺錢去旅行呀...

    回覆刪除
  11. 新年快樂 !! 
    我今年的新年真的比早幾年快樂呀 !!  
    希望妳都一年比一年快樂 !! ^.^
    [版主回覆02/10/2008 00:09:00]但願如此...新年快樂呀 !!

    回覆刪除
  12.  
    恭喜發財~ 雖然是遲了一點來跟你拜年, 希望你不要介意啊~~
    在新一年裡, 先祝你 :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開開心心!  事事順利~~~
    很開心看到你的新blog, 也很開心可以再看到你的心事..
    寄給我啊.. 寄給我啊~~ 我會等你啊.... hehe..
    longbell, 新一年了, 要為自己再加油一下才行. 不可以持續的有種傷感! 是的, 能夠寄出postcard是種幸福的感覺.. 知道嘛, 我現在覺得很幸福的是.. 我可以把postcard寄回我的家!!  是自己收又好, 家人收都好.. 有個地址在等著我..  真的很幸福.  雖然, 心裡也有想寄給的人, 可是, 那個地址已不再有人願意收到我的postcard, 那麼, 就不要難為自己和別人了.    況且, 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人在等待我們的postcard的..... 就是我家的信箱lor.. hahahaha....
    來, 笑一下!!! 新一年了, 要"笑口常 常 常 常 常開"...........rite???
    [版主回覆02/12/2008 21:57:00]wawa:  多謝妳!   大家都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3. 送上真誠心意, 祝你"情人節快樂" .

    回覆刪除
  14. 下次寄一張給我好嗎?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在別人的blog中看到你的留言 我們也會在3月中到florence 想問一下你提到的 IL Latini 是在那裡?? 可以教我們怎樣去嗎?? thx~~
    [版主回覆02/29/2008 21:45:00]其實我還沒有去呀, 我會在 7月中到florence!! 己搜尋地址 :
    Via dei Palchetti 6r tel: 210916 西紐利亞廣場步行 7 分 Piazza della Signoria (walking 7 mins.)
    IL LATINI 地址在Via Palchetti , 6r.
    電話055 210.916 網址 www.illatini.com
    若想預約的話可以請飯店人員幫忙先用電話預約
    IL Latini 好像有的隱蔽, 希望你們可以找到...回來跟我 share...

    回覆刪除
  16. thx a lot~ i read the blog ^^ hope we can find it also!

    回覆刪除

  17. 在我心底, 我依然惦記著你這一位朋友, 縱使我們不曾相見, 縱使我們仍不時常在BLOG裡相見.. 但心底那一份友誼, 我想... 一定會常在的啊!
    在我們人生中, 有很多不同的人會和我們相遇與分離, 有時候, 我也很難去令自己平伏失去的人與事.. 是情人, 是朋友也好.....  不過, 現在我會想多一點, 就是會珍惜仍和我相見, 聯絡的朋友啊. 因為... 我想為我的人生, 帶多一點美麗回憶啊~
    所以, longbell也要加油加油~~~  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啊~
    I miss u~~~
     

    回覆刪除
  18.  最緊要longbell你要加油加油fighting啊!! 我知道往事未必可以忘記, 可是一定會給時間沖淡的!
    人生, 其實有很多事情仍未做呢. 所以, 真的不可以只停留在某地.. 我知道知易行難. 但, 如果不踏出第一步, 就看不到更不同的天空了~
    可能在某一上時候, 我們會突然的傷痛起來.. 可是, 又可以慶幸我們仍能好好的生存著.. 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這些.. 足已令我們繼續向前走, 是嗎??
    加油啊~

    回覆刪除
  19.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