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下雨天


下雨天

19 May 2007 (Saturday) Rain

窗外雨濛濛,夾雜着偶爾的雷電,

灰蒙蒙的一片,心情跟天氣一樣...




沙啦...沙啦...



雨點打在窗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色彩



不經不覺間



夜幕又低垂


明天双魚星郵輪

overnight Cruise trip

拜托太陽公公

不要跟我捉迷藏






29 則留言:

  1. 雨點影得好靚,希望你有個愉快的假期

    回覆刪除
  2. 你的雙魚星行程如何呢?

    回覆刪除
  3. 下雨又有何懼呢? 明天會更好的, 希望在明天嘛. 我諗, 妳是很喜歡攝影的, 小雨點也給妳拍攝得如始美麗.

    回覆刪除
  4.    双魚星郵輪, 正呀, 游去那兒??

    回覆刪除
  5. maymay :  Thanks!  Take care!! 隨緣           : 晚上 玩電子老虎機輸掉港幣十個大洋(HK$10.00) 。 但卻又勾起一些舊記憶.... Gordon     :  我只巧合的攝得這幾幀相片,但我又真是花了近一句鐘去拍哩! Harry      : 双魚星輪係香港公海附近游來游去,  早上8 :15 pm 到港, 可以趕及上班呀!!  

    回覆刪除
  6. 下了幾日雨,都是躲在家裡,悶得很 ...

    回覆刪除
  7. Harry      : 双魚星輪係香港公海附近游來游去,  (更正) 早上8 :15 am 到港, 可以趕及上班呀!!

    回覆刪除
  8. cafe :   這 段日子我也要躲起來呀!!

    回覆刪除
  9. bellbell:最近幾好嗎,昨天假期到那裡玩呀

    回覆刪除
  10. Longbell,

    造物主公平地把美麗的自然呈獻給人類, 只是人們肆意發展和破壞, 天空才愈變愈窄, 藍天消失, 雲彩厥如.

    Mip

    回覆刪除
  11. 食 d 生果睇下會唔會好 d 丫!

    回覆刪除
  12. 寬覺  :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3. 希望你像它一樣每天都展笑容

    回覆刪除
  14. bellbell;最近好嗎?旅行的事整理好了嗎,差不多是出發的時候了,出門前可再告知我嗎?希望你每天都快樂

    回覆刪除
  15. longbell, 你好嗎??  很久也沒來了. 希望你見諒 你出發了沒有? 何時會出發呀??  希望你能在出發前給我一點消息. 掛念你的我~~ balletwawa

    回覆刪除
  16. LONGBELL, 字體大點. 要讓longbell看到~~ 多久也好, balletwawa也會記掛著你.  知道你會為了往事而不開心, 但總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放下的. 來, 讓你的心和身也去一躺快樂的旅行.  回來之後, 又會是重新的一個你. 沒有悲傷, 沒有失落. 回望過去之時, 妳一定可以再笑起來. longbell, 對不起! 關於布拉格的info. 我一直有放在心上, 只是因為要再找回一些info, 所以未能提供給你.  你說, 這個月後就要飛嗎? 可以多給我數天, 讓我給你多一點info.? 對不起~~ I miss you !!!!!!! And will wait for your update status in everywhere.  Take care and enjoy!~   

    回覆刪除
  17. longbell, 這次你會去多久?? 你已決定去prague了??  會到多少個國家呢? 對不起, 希望你不會怪我時常也少來探你. 因為有時候, 連自己也沒有心情, 所以不想影響別人. 不過, 我會加油的. 因為我說過了需要一些重新... 過多幾天, 讓我多點時間, 很想把近來的心事一一update在blog裡........... 我想, 你應該還未出發的~~

    回覆刪除
  18. Longbell Would you mind to give me ur email address then I can email my webalbum for your reference?  

    回覆刪除
  19.   你快要出發了, 一切已準備好了嗎???  記我啊, 別忘了把"決心"帶上機... 記得, 這次"決心"跟你去旅行之後, 回來之時, 你就是一個堅強的人了. 知道嗎???????? 加油加油FIGHTING!!!!!!!!!!!

    回覆刪除
  20. 時間的涵義究竟為何? 戀愛的人們常說:[時間能證明一切] 失戀的人們卻說:[時間能沖淡一切] 但是時間對我而言,它並不會因你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而停止轉動,所以活在當下,時間只屬於你自己,坦然的面對下一段旅程,未來的路還很長, 所以........你要加油加油呀~

    回覆刪除
  21. 你介不介意到我blog一看~~

    回覆刪除
  22. Longbell, 不知現在的你身在何方呢? 你玩得快樂嗎? 要盡慶而回呀!!!!!!

    回覆刪除
  23. 一定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吧, 是嗎? enjoy 呀~ 拍多一點照片回來啊~ ~

    回覆刪除
  24. Longbell 現在在那裡呢?? 玩得開心嗎?? 有沒有拍多一點照片呢~?

    回覆刪除
  25. 早安~ 送你一個陽光特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