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黃 金 冬 日 情


黃 金 冬 日 情
1-1-2007  (Monday)  晴
從前老爸在世時,每逢假日都會領全家人到郊外走走,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家男人。
七年前老爸在今天離世後。 這些年來全家人都會在今天到父親的墓前拜祭。
今天拜祭完畢,我們便一行十多人駕車到黃金海岸走走 (已近四年多沒來)。
今 天 是 假 日 , 看 上 去 人 也 不 少 哩 !
看 ~ 這 裡 無 論 你 是 扶 老 攜 幼 共 享 家 庭 之 樂


這 裡 也 許 是 老 外 的 旅 遊 熱 點
或 者 是 情 侶 暫 離 煩 囂 逛 一 逛 的 好 去 處
信 步 往 海 邊 走 走 , 有 不 少 販 賣 精 品 的 攤 擋


吸 引  JL  注 意 力 的 卻 是 那 冬 日 在 水 面 上 的 影 照


夕 陽 西 下 ~  她 時 而 銀 光 閃 爍


時 而 金 光 閃 閃


令 人 如 痴 如 醉


遠 處 的 天 邊 ~ 那 黃 金 冬 日 猶 如 火 球 般


夕 陽 餘 暉  ~ 更 能 突 顯 其 海 天 不 一 色
教 人 如 何 不 為 她 迷 醉
夕 陽 無 限 好
只 是 近 黃 昏



時 光 流 逝
日 薄 西 山
臨 別 依 依
珍 重 再 見







13 則留言:

  1. Dior :  Thanks! 多謝妳的誇獎。    歡迎妳有時間再來!!   

    回覆刪除
  2.  昨天己逝,明天是謎,面對今天,盡力而為。 這金句我放在枱面.  

    回覆刪除
  3. bell bell:你急急腳趕住去邊呀!        

    回覆刪除
  4. 活得精彩,才無悔今天。

    回覆刪除
  5. Dior :  大家加油啦。  昨天己逝,明天是謎,面對今天,盡力而為。 是一位社工朋友給我的鼓勵話語。

    回覆刪除
  6. maymay  :  妳返來啦,好掛往妳 

    回覆刪除
  7. 隨緣  :  多謝你又來探我!近日天氣冷了,加衣保重!

    回覆刪除
  8. Bell:昨日,我終於報了團新年去旅行,係自己一個跟團去呀,雖然只係去南京,但我終於可以離開走走了,我見你咁叻,自己出外四處走,好想學你咁呀!加油呀!

    回覆刪除
  9. 消 :  出門走 走很好呀! 旅程中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加油呀!

    回覆刪除
  10. 你的相片拍得很美呀  

    回覆刪除
  11. Carol : Thank you!  Nice to meet you! 

    回覆刪除